女人五種品性男人很討厭

  你知道,男人最討厭女人甚麼品性嗎?想要讓喜歡你的另一半不再討厭你,那麼,女人你有必要知道自己的哪些品性是男人最討厭的。下面的五種品性女人你最好不要有,要不然男人會很討厭你的!

  一,自作聰明;

  女性聰明並不一定是好事,自作聰明那更加是女性的頭等大敵。一個愛自作聰明的女性,總是聽不見別人的意見,總喜歡以自己一己之見往窺探男人的內心世界,總以為自己可以把男人牽著鼻子走,無論大事小事,都喜歡跟人耍心眼兒……而內心生來的脆弱和感性思維模式,總是輕易讓女性陷進進退維谷的兩難境地。直到有一天,她們真正明白:原來很多事情的真相並不是她們事先所預料的,男人也一直沒有把那點小事放在眼裡……於是她們變得急躁、惶恐和沒有安全感。

  二,過於以事業為重;

  在當今,社會對女性的貢獻要求以及現實中人們對她的網傳統定位是極不配的。這種局面很輕易讓事業心重的女性失往很多幸福元素。據天空永遠蔚藍看來,一個事業心重的女性,總是難於集中精力把婚姻家庭照顧好,她們沒有心思往做更多的裝扮,沒有精力與老公孩子做更多的交流,天天都有加不完的班,工作上總有太多的障礙提醒自己必須堅強,直到有一天自己從骨子裡變成了一個完全的職業女性,講原則,目標明確,不苟言笑,甚至是冷漠……而這些卻恰正是女性婚姻幸福的天敵。

  三,內心太過強大;

  內心強大也許放在很大客觀場合上會是一個很不錯的褒義詞,但若是給於女性用在婚姻情感中,那可能就會成為一種無法逾越的悲哀。天空永遠蔚藍之所以這樣說,那是由於婚姻和情感的本質都有著相互需求和互相幫助的訴求,然而從網傳統觀念來說,這種幫助往往都是由男人給予,而女性則要懂的示弱,以調動男人的男性激素分泌,這就是男人為什麼大都喜歡小鳥依人和溫柔女性的原因所在。

  男人最怕女性凡事風吹雨打不動搖,你對他說啥和做啥她都可以獨自一人承受,你三天不回家,四天沒和她說話,她都不會把那種擔心和疑慮表現出來……這種表現極輕易讓男人抓狂,更會讓女性失往很多拯救婚姻和幸福的機會。

  四,自控能力差、情商低下;

  女性都是先天的情感動物,一個情商低下的女性不但輕易讓其他女性對她邊沿化,也會讓男人覺的她索然無味。

  特別是,情商低下的女性都往往沒有太大的自控能力,當她們碰到不順心和傷心的事,總是難於治理自己的情緒,在孤獨寂寞和失落的狀態下,極輕易做出一些既沒理性指導,又沒感性魅力的事情來。

  根據天空永遠蔚藍的觀察,這種女性比其他女性更輕易輕信男人的鬼話,婚後也更輕易出軌,更輕易改變情感的方向和對象,她們對於情感的理解和熟悉,也特別輕易停留在甜言蜜語和表相熟悉的層面。

  五,過分完美主義。

  在這個世界上本來就不可能有完美的事物實在。而女性的天生敏感和細膩,又特別輕易發現和放大婚姻生活中的很多不完美,這便形成了完美主義女性無法逾越的一道心靈障礙。

  她們對情感的要求是至高無上和純潔的,她們不答應男人犯一點點錯,哪怕是那雙曾經牽過其他女性的手在她眼裡都是骯髒的。

  她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時刻都由於完美義的追求而變得沉重和緊張,正如天空永遠蔚藍曾經所說的那樣,完美和挑剔與狹隘實在只有一步之遠,當一個女性打著完美主義的旗幟行挑剔與狹隘之事時,婚姻是特別輕易陷進泥淖中不能自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