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不適合婚前試愛同居

  男人若不是當模特做明星或者有做鴨的打算,那麼長得太帥太精緻那絕對是個缺點。一個大男人長得太過精緻從小被小女生們追著跑,長大身邊的女生之間都是情敵關係。婚後更是被那些未婚青年們盯得虎視眈眈,女人們把他捧上天捧的不知天高地厚的,臭脾氣,好吃懶做的壞毛病就接踵而至了。

  這幾類人不適合同居

  1、保持處女之身的女性

  處女雖說是每個男人娶妻的夢想。但真正懂得享受懂得生活的現代男人,在性上面同樣聰明理智。沒有性經驗的女子是片瘦田,你知道她有沒有發展前途啊?

  2、”女子無才便是德”

  一直以來被灌輸的”女子無才便是德”才是最與當今社會發展相違背的。那真是對男人擇偶的最大誤導。老婆是要帶出門的,她不需要博學多才,可是至少也得有足夠知識做底子,比如她得知道九丹與街頭野雞的區別,知道美女作家並非真的是美女……

  3、體重太輕

  女人們過分追求”排骨身材”穿衣好看,殊不知哪有男人們喜歡每晚抱著排骨睡呢?看莫言寫的”丰乳肥臀”你就知道男人都是什麼品味了。他們喜歡摸上去溫暖柔軟的看上去有高有低的生起孩子來挺得住的,他們管那叫”性感”。

  4、工資低

  有錢男人就能趣漂亮老婆。沒錢娶老婆都男。女人們大多幻想自己是那個灰姑娘,苦啊苦的突然碰到王子為她昏了頭將她搭救出去,從此穿金戴銀吃香喝辣。想得真美!憑什麼啊?

  5、不愛逛街

  很多男性認為女人們漫無目的的逛街浪費時間浪費精力。其實這真是不當家不知柴米貴。將來有希望旺夫的女人對服裝心有所屬,每日興致勃勃出門去,逛一整天才回來,老公可以得一天清閒,不受她嘮叨的騷擾,願意上網就上網,喜歡抽煙就抽煙,多麼幸福的小調劑

  小編推薦:

  面對女友做愛時的矜持我好無奈閨蜜和老公開房做愛被我捉姦在床

  婚戀專家說:男人不結婚,不是他不想,是他找不到。

  6、掙錢太多

  兩個人賺的錢夠維持生活穩定和日常開支就可以了。當他的錢可以應付不止一個女人的首飾需要,就算他不主動,也有其他女人以所謂愛情的名義自動送上門來。做人不要太貪。控制不住的那部分,很有可能肥水流到外人田,令你日後成為怨婦隊伍裡的一名。

  7、男人對時尚有獨特見解

  男人身上最好聞的味道是香皂味而不是刺鼻的香水味。往太愛自己,婚姻生活裡不懂得適當的讓步。想一個男人,他的衣服比我的還多,每月制裝費比我還高,每天早晨出門前,考慮是穿藍色這套好,還是黑色那套好,是配灰色領帶,還是配棕色鞋子,多麼娘娘腔!

  8、個子太高

  很多偶像劇裡的男主角沒有哪個身高不再180CM以上的。想要個子高的男人,最好看看你自己有多高。莎菲女士碰見的那位小白臉,高得她僅到他腋下,這樣子高法,有什麼好?一輩子那麼長,天天需仰視才得見,脖子吃不消不說,大多時間只能看到他下半截。要是光為了男人的下半身,哪有結婚必要?

  9.情色電影迷

  若你第一次被他邀請去家裡過夜,一進門發現他的床頭不是潤滑劑就是避孕套和情趣內衣。這不代表他是個情趣高手,只能說明他經常帶女人回來,你還是小心為好了。

  猜你喜歡:

  男老師偷走我初夜我與校花的性事 做愛 性小說 一夜情 做愛演示 情感故事

  更多內容請關注飛華健康兩性頻道:http://sex.fh21.com.cn

  版權說明:本文章版權屬飛華健康網,未經許可,任何自然人、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進行全部或局部轉載、仿製。如要轉載,必須註明出自飛華健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