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乳房如何讓它看起來更大大波妹的養成

  如果你不滿意您的乳房大小,尤其是女性乳房,你不需要試圖使用激素藥物或手術來豐胸更舒服。合適的胸罩或衣服可以如此當談到作出小乳房看起來更大。女性乳房變大增強肌力和姿勢練習改進可以進一步提升你的胸部大小,如果你不能夠令人滿意。當一切都失敗了,化妝和造型可以突出你的胸部,讓它看起來更大。女性乳房如何能變大?

  選擇合適的文胸

  1採取身體測量挑選合適的胸罩你所要的尺寸。緊貼胸罩可以使胸部看上去比較大,很不合身。測量胸圍、外周的胸廓,供你帶胸罩尺寸。找到你的胸圍,豐滿的胸部。

  當你準備好去發現你的罩杯尺寸,從測量中減去你帶你的胸圍,胸罩尺寸的圖表。

  2選擇柔和的輪廓在胸罩文胸適合日常使用。胸罩可以使胸部緊實輪廓的底部杯狀件和話題都是無關緊要的。選擇縫合到胸罩給乳房的自然、更安全的尺寸和形狀。

  胸罩輪廓保持其形狀,即使當不佩戴,而縫合織物製成的胸罩,胸貼,模具形狀。

  如果你選擇的胸罩輪廓,確定其是否為正確尺寸以避免乳房的大小最小化。

  3穿的胸罩,為更多更討人喜歡的形狀。有鋼圈文胸可提升微妙的胸圍尺寸。支撐他們保持舒適,同時提供自然的胸部形狀。有鋼圈文胸的類型包括半文胸、無肩帶胸罩、胸罩和低柱塞。

  鋼圈胸罩舒服的梨形體或有突出的肋,該電線可以向外張開,並在皮膚上。如果鐵絲的胸罩會致你穿,戴一個有縫或胸罩。

  4找到一個魔術胸罩具有新月形狀的襯墊。該新月形形狀可以將乳房組織向中心以定義多個切割線。尋找魔術胸罩的罩杯彈力貼身,給你的胸部模具。

  加墊胸罩和比基尼上衣可大於當游泳或工作。

  5檢查你的文胸穿每3-4個月。老,佩戴胸罩不會讓你的胸部。氨綸,尤其傾向於磨損頻繁死機。穿上胸罩並看看你側面鏡子中的自己。如果你的乳頭不升高而是朝下買新文胸。

  突出你的身材

  1挑選合身的衣服更顯著沙漏形狀。讓你的腰部顯得更小的沙漏形狀,可以讓乳房看起來更大。選擇一個束緊或高腰服裝給身體更多的配合形狀。添加到你的裝備帶增加的樣式。

  鬆散、飄逸的上衣能讓你的胸部看起來較小。

  2穿橫條紋衣服。水平線可以讓你的胸部看起來更寬並且幫助乳房看起來更大。較厚的線將具有比薄層水平更大的影響。你的襯衣純色的裙子或褲子,以最好地突出你的胸部區域。

  一些人可能會發現橫條紋不那麼光鮮的身體類型。褶疊的頂部也可以增加一些重量,不要使你的胸部,上半身整體看起來較大。

  3選擇附件背在胸前。讓你的胸部區域的焦點你的衣服可以讓乳房看起來更大。戴項鍊、胸針、垂飾或註意到你的胸部。短項鍊與大徽章可以增強胸部較大的錯覺。

  4試內衣提升你的胸部。塑身內衣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更大的自然形狀你的身體。成形具有內置胸罩,是理想的胸部尺寸的增加。買內衣的人你要購買大小合適。

  買套內衣,太大。寬鬆內衣能產生難看的皺紋在你的衣服。

  戴2無縫、光滑的胸罩也是一個選項,可以讓你的胸部看起來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