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挽回她都無動於衷,答案終於找到了

  女人在情感上亦是敏感而脆弱的,當她們受到保護和重視時,她們會幸福的像個孩子,而當她們受到一絲傷害和冷漠時,會立即收回自己的善意而拒人千里,這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本能。

  女人之所以會主動提出分手,多半原因是:她受到傷害了,心裡覺得委屈,而你又不及時的安慰道歉;她覺得你們倆性格上有些不合適,過不下去,因而選擇逃離這段感情;她經常受到你的冷落,平時很少得到你的關懷和照顧。

  你倆的感情嚴重的束縛了她的個人發展,她覺得快窒息了,承受不了。從原因看還來源於其它方面,不再列舉。在女友主動提出分手之後,你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了,該怎麼挽回她呢?

  勇於承認錯誤,敢於承擔責任。事出必有因,通過觀察,大致可以知道女友提分手的原因。如果確實是你的行為、語言傷害了,她,或者是作為男友,你做的不到位,那麼,一個真正的,修養良好的男人應該主動向女友承認自己的錯誤和不當,及時的認錯並改正,不死要面子或耍大男子主義,等到那時候,對方的心真的涼了,就再難挽回局面。該說的話說了,還需要有實際行動。相信女人都討厭花言巧語,但從來不付出實際行動的男人。

  態度堅定,內心自信。只要你決定好了要挽回這段感情,那麼就要不怕困難,臉皮不能太薄,要始終相信自己可以成功,你的篤定和信心滿滿會潛移默化的感染女友,本來她或許是主動提出了分手,但內心卻充滿矛盾、不安和搖擺,她不確定你的想法,恰好這時候的你給了她正能量的暗示,又重新給你們的愛情賦予了生命力。

  避免走入消極區。見過不少男人在女友要離開他時要死要活的,每天在朋友面前抱怨訴苦,寫一些苦大情深的話語,發到QQ空間、微信朋友圈,好像極其希望女友能知道後心軟回到他身邊,其實效果並不如意。試想,一個整天發牢騷、消極的男人,女友會喜歡嗎?而且這樣貶低自己的價值,讓女友凌駕於自己之上,那女友會怎麼想?她只能去再找一個跟她價值相當的或高於自己的男人。

  行動比語言更強大。有時候一個溫柔的吻,一個強有力的擁抱比千萬條解釋都更有用。女人在提出分手時,有時並不是真的想離開你,只是少了一份安全感,一時間感受不到你對她的愛了。你霸道的將她攬入懷裡,任她憤怒的小拳頭打在身上,等她發洩完了情緒,一個深情俯身,吻了她,她會慢慢安靜下來,一切誤會過錯都於無形中化解了。

  同時,在挽回女友的過程中也要避免一些誤區,例如,不斷的乞求,說對不起,不停的騷擾對方,這些做法並不能表達你的歉意,反而貶低自己,讓對方越發的討厭你。掌握一些方法,挽回愛情的概率就會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