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親吻女孩哪裡是最合適

  好吧,也許你真的不會知道,和人們親吻親吻可以幫助增加親密度,培養感情,不知道沒有過親吻經驗的你,是否在面對女朋友的時候手足無措呢?

  第一次“親吻”女孩哪裡最合適

  1臉頰:吻一位異性的臉頰是西方國家最常見的禮儀。在我國則表示親切、分享和快樂。第一次吻異性臉頰的人很重情,為人大方大度,任何事情都樂於彼此分享,是可信賴的朋友。

第一次親吻女孩哪裡是最合適1

  2額頭:一般來講,額頭是智慧的象徵。第一次吻異性額頭的人通常比較溫柔體貼,理性

  3手背:第一次吻女士手背的男生絕對是情場高手,他們善於製造浪漫,也善於毀滅浪漫。事業、金錢和權力永遠是他們生活中的主導,愛情總是擺在後面,這類人往往不願意付出真感情。

第一次親吻女孩哪裡是最合適2

  4嘴唇:第一次就吻女友嘴唇的男人通常對愛情專一,不會三心兩意,是一見鍾情型的人。這樣的男生通常非常愛對方,願意與對方相守一生,不會見異思遷,非常感性。如果兩情相悅,就大可以放心地戀愛了。

  5耳朵:第一次吻對方耳朵的人非常善解人意。對心儀之人往往體貼入微,善於觀察及理解對方的變化,是女生比較喜歡的類型。不過,這樣的男生比較自大,容易走極端。

第一次親吻女孩哪裡是最合適3

  6頸:第一次吻對方頸的朋友往往比較花心,而且比較懶惰,喜歡以自我為中心。這種人往往不思進取,男生一般會誇耀自己的另一半比自己強。不過這種人比較少啦。

  7眼睛:眼睛是心靈的窗口,第一次見面就吻對方眼睛的人是真正的癡情種子,他們對愛情十分專一,視愛情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東西。會全心全意來為對方做一切事,毫不怨恨。但這類型的人比較容易激動。

第一次親吻女孩哪裡是最合適4

  8頭髮:頭髮是女生的百變桂冠,任何俏麗的面容都必須與獨特的髮型相般配,不然就失色不少。第一次吻異性頭髮的人是醋罈型的人,他們非常容易吃醋,會想盡辦法了解對方的一切。這種人會全心全意地愛對方,但亦要求有同樣的回報。

第一次親吻女孩哪裡是最合適5

  女生最討厭的接吻方式

  1一個勁的往女生嘴裡伸舌頭。

  接吻的時候最忌諱的就是過多的舌吻或者用力過度。這被稱作感情斷路器。過多的舌吻會讓女生想吐!

  2只是嘴唇吻嘴唇。

  與過多的舌吻相反,只是輕輕的嘴唇碰嘴唇,沒有進一步的發展,這一點也讓女生感到厭煩。

第一次親吻女孩哪裡是最合適6

  3令人窒息的深吻。

  一個成功的接吻會讓人有喘不過氣來的感覺,但是這種感覺絕不是溺水的窒息感。

  4伸出舌頭。

  對,千萬別這麼做!這種行為很具有挑逗意味,說白了,就是相當色情!如果你想結束這一段感情,可以一試!

第一次親吻女孩哪裡是最合適7

  5死魚吻。

  接吻時,對方感覺不到你的舌頭,你的嘴唇的壓力,甚至感覺不到你的動作,什麼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