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性愛生活提高性愛方法

  不一樣的性愛生活,幸福的性愛生活是每對夫妻都嚮往的,提高性方法值得大家好好學習一下。享受不一樣的性愛生活。

  1讓性愛時間。你認為時間安排是不浪漫的性愛,性愛,或更好是自發的,但給它一個機會。如果你總是“太忙”,這是要明確你的優先事項。

  計劃每周有一天,你和你的伴侶。每天,都有很強的興奮和緊張。它使你和你的伴侶想。

  2一起去度假。短暫的周末,甚至可以減輕日常生活的負擔。有時工作場所、學校或孩子存在很多分心,影響你的性慾。脫離和消除分心的程序允許你的注意力集中於你和你的伴侶關係。

  如果需要的話,可以找份保姆或寵物保姆和一個小假期。它可以是簡單如在森林裡露營或是去小旅館。

  你的預算不允許旅行嗎?休假在家通過關掉電腦和手機,關掉電視,他,一定與你的伙伴。

  3創造優美的空間。點亮一些蠟燭,投資一些絲質床單,把你的臥室的。積極創建行業協會在臥室和擺脫的事,看起來並不誘人:成堆的衣物、紙張、或孩子的玩具。

  4做愛與你的伴侶。如果你是被動的,殘忍的會議前,率先改變。如果你覺得你總是在做愛,告訴你的伴侶,並告訴他們你不想做愛的感覺像獵犬的關係。把一切的想法都說出來,你們兩個都滿意事情進展。

  5實踐以及感情親密身體親密行為。性生活不僅僅意味著什麼。如果你沒有感情,如果你沒有花時間在一起,彼此理解,是不會和你發生關係。你必須和你在一起相處,照顧您各方面的關係。

  很舒服和伴侶分享你的希望、懼怕、夢想和願望。通過經驗和開放的社會。

  6見輔導員。如果你的恐懼或焦慮的舒適感大大影響你們的關係,認為看心理醫生。治療可以幫助你探索如何與你的伴侶感受親情、感受焦慮,並更有效地進行溝通。你可以看到一個輔導員,或單獨,或兩者。

  治療可以幫助克服各種問題,干預親密關係,比如過去性虐待、情感問題、又可幫助促進安全和積極的態度。

  和你的伴侶

  1告訴你的伴侶你所喜歡的。最安全、最聰明、最快捷的辦法就是改善你的性生活開誠佈公地進行溝通。告訴你的伴侶知道什麼對你和什麼讓你感到興味索然。討論你和你的抱負限制的。告訴你的伴侶知道什麼他們需要讓你的性生活愉快。

  不要關注你做錯了什麼,而是集中於表達你的渴望。使用“我”的言論,比如“我喜歡你這樣”或者“我等著,感覺更舒適。”

  如果你覺得尷尬我與你的伴侶,同時免費和分享你的創作,或把燈關掉,在黑暗中。

  在建立信任和親密關係。雖然它可能似乎更熱了,在早期階段的關係會幫助你避免尷尬和建立必要的信任,從而促進健康的性生活。

  不要做你不充裕。談論它第一。

  2是特定的。當談論到性時,往往會令我們局促不安,說話會特別有幫助的。試圖盡可能具體,對方沒有工作給您解碼消息。

  沒有假冒任何東西。這種損害信任和親密的關係。作為代替,讓你的慾望與已知誠實的和什麼是不工作。

  3誠實檢查自己的身體。男性和女性生理變化,會影響他們的性生活。

  如果你是更年期性慾改變,說點什麼。它比你的伴侶你的想法不感興趣。

  如果您遇到勃起功能障礙,和你的搭檔和你的醫生。這種病往往容易處理並不是什麼丟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