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秘密幾招做男朋友的性感女郎

  你可以愛你男友和你的關係感興趣,但遺憾的是,“ 性感 ”並不總是自然而來的。是你的男朋友很性感,你需要學習如何性感,除此之外,你必須要找出最適合你的關係。不論你是想要愛的火焰開始正式交往或者重新點燃火災後已經減少到了時間的餘燼,正確的戰略可以改善你的激情。

  做你自己

  1知道自己的極限。同時可以幫助性感增添趣味,你要知道你何時應該解脫。這裡有一些跡象表明,你不應該削減:

  如果你覺得悲傷或沮喪。有天當你問你的男友手帕代替的貓膩。如果你感到很沮喪,你幾乎是不能正常工作,知道沒時間穿上性感。如果你的男朋友愛你懂你,他會明白的。

  如果你只是心情不好。有天當你所做的任何事都不會讓你有感覺,那種熱愛,那也沒關係。性感是強制的時間不如以“我”而不是“性感”。

  如果他的行為讓你覺得不舒服。如果你認為他浪漫太遠,是時候後退一步。如果你注意到你感覺舒服了很多,那麼,是時候結束這種關係。

  2你知道人的極限。雖然它可能似乎不可能有時間當你男朋友沒情緒,接受他的人,不可以如此性感。這裡有一些跡象表明,他可能不在你性感的心情:

  如果他疲倦或生病。如果他看起來性感身體上不能有時間、有機會,他不想要它。如果他寧願睡覺而不是有一個乾草堆裡,不要強迫他做任何他不想要。他可能感到不對,這只會讓所有人感覺更糟。

  如果他的壓力很大。儘管性別可以是一種緩解壓力,所以如果你的男人是他的新工作,擔心他不能集中精神,你給他一些獨處的時間。

  性感

  1大膽。大膽而性感是近親。你就不能性感,如果你害怕嘗試做任何野生或離開舒適區。你跟你男朋友要性感,你可以大膽嘗試通過以下方式進行:

  如果你和他通了電話,他感到驚訝與隨意說髒話。他是–接通-你突然性感元素。

  冒險。冒險嘗試的食物,去跳傘或去爬山。這將使你成為一個更加開放更加-性感—person。

  打開,你想要什麼。如果你真的想一些,告訴他什麼就吃什麼。他會尊重你的真實感受和共享將被導通。

  大膽,但是知道該何時發動襲擊。令人驚訝的是你男朋友跟性感加分,但要讓他得了重感冒或只是沒情緒是絕沒有。你之前去的殺害,問問自己,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真的很你能提供些什麼。

  2是自發的。一些世界上最性感的你和你的男朋友會完全意外。性感的任何時間,即使你只是一個普通的晚餐或觀看電視節目。這裡有一些方法自然性感:

  如果你感覺自己性感,要採取主動。即使你不是一個性感的活動,讓你男人親吻或觸摸他的微妙的方式。如果巧妙使用一些骯髒的談話,讓他知道什麼,就這麼定了。他不僅僅是驚喜。

  當他下班回家,關掉所有的燈光,拉開窗簾,赤裸的躺在他的辦公桌上。當他打開燈,他將得到一個真正的驚喜。然而,不這樣做,除非你進一步的性慾活動。男人是不會這樣的赤裸的女友在他的辦公桌上就走了,然後看報紙。

  出乎他的意料。雖然你不一定要在車後或一些不順心的地方,特殊的觸摸或親吻時可以向他展示你就是大品牌。如果你和隔離且不得罪任何人,你的浪漫時間。

  記得那是一個好軍人,總是準備打仗。準備時間被用於任何種類的性感。保持你的腿,你的皮膚洗滌,和薄荷氣息好,那麼你就可以得到它。

  3提醒他你是多麼的性感當他不在家。你也可以性感和你男朋友在一起,甚至在他那裡。如果你們兩個都是迷人的,他就會衝出去。這裡有一些方法要保存它性感的時候:

  如果他不在鎮上,安排一次視頻聊天。在一些點在你開始跳脫衣舞。不要把太多。它不斷的戲弄。

  性感品味–但他發送文本消息。

  給他一個性感照片帶在身邊,所以他可以想起他的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