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愛不同的技巧簡單直接去吻喜歡的女孩

  口愛去吻你喜歡的女孩,你需要確定你了解她你身邊倍感舒適。當時間是正確的,找私人的時刻,將與物理接觸光,前傾溫柔的吻嘴閉合。試圖獲得來自你那”特殊的人”可以讓人興奮和擔憂,口愛只要你有好心情,你才能成功。

  計劃行動

  1

  一起做一些激動人心的計劃。當將帶給您血脈賁張的經驗做一些新穎或富有挑戰性有助於心臟狂跳,類似於當你迷戀上一個人。最棒的是,她將與你的感覺。它可以幫助創造一個更浪漫!

  不僅是夫妻,從事刺激活動幸福的長期關係但是,處於激發態的同時增加性興奮中短期。

  有的搭車走在一起之前被單獨在一起。滑雪、徒步、舞蹈或音樂會——任何可以讓人熱血沸騰的生活方式。

  2

  選擇一個時間和地點上。因為經常加班,晚上最好在昏暗的燈光和黑暗增加吸引力,和通信連接、接觸和性喚起。加上,特別或新環境肯定會更加難忘的吻。

  該位置可能在星空下,燭光在黑暗期間或健身房餐廳的午餐,但確保你們有一些隱私。她可能不希望訪問者。

  3

  關注你的儀容。而你要穿乾淨的衣服,梳梳你的頭髮看起來和你約會時,不要忘記要特別注意口腔衛生。刷牙,不要吃東西或強烈的大蒜臭像前和比賽日期。你也可以帶動薄荷糖或口香糖。

  你想讓你的嘴唇是軟的,所以帶上潤唇膏或CHAP-鬥桿。

  穿紅色的衣服。這讓男人看起來更有吸引力和性感撩人。

  漸漸的吻

  1

  時間是正確的。你會想要馬上找到合適的時間斷裂的張力。不要等太長時間,否則她會認為你沒有興趣。當以接近、經常接觸,延長保持目光接觸,表示積極的肢體語言,你都沒有分心,瞅准機會。

  在正確的時間你可以朝向第一或第二次約會,但是,它的末尾之前的某個夜晚,你不是坐在或站在門口尷尬。

  是自發的。不可思議的發生了親吻一切。它不需要在任何特定時間點期間。這可能發生在你進入到一個餐廳在傍晚,在吃飯、在電影院中,或只是散步而滿月。

  盡量不要問。請求缺少信任,可以毀掉了。她的肢體語言應該告訴你,當她準備好了,但如果你真的不知道,你可以問他。

  2

  帶頭。接吻的時候,自信是很有魅力,所以和承諾兌現。看著她的嘴唇,潤滑的嘴唇抿一下,稍微轉頭向右和在貧的嘴吻。等一下,你的伴侶能滿足你一半。

  使用觸摸屏使親吻更加有趣,比如她的頭或臉,梳著頭髮,脖子上觸摸或擁抱。

  雖然您可以保持眼神接觸,直到返回她的吻,最好閉上你的眼睛你的嘴唇觸摸。

  3

  肉慾和過於激進或不馬虎。吻是最好的初始閉合嘴的唾液交換,讓你的舌頭在嘴裡。吻了一會兒,她拒絕了。你仍然可以保持眼神接觸和物理接觸。

  現在,讓我們跟隨她和她的比賽和運動激情。聽她的呼吸,看看她的吻,讓她來確保你獲得足夠的空氣。

  4

  學習如何處理拒絕。有時女孩想吻你,只是沒興趣和你將不得不離開。認識到這可能不是你的錯,她不想吻她,也許有很多心事,已經是在戀愛關係或蒜剛剛吃了午餐。

  不做推廣,這個女孩不想要一個吻。實現,而這一特殊情況的人,這並不意味著它一定會再次出現,或跟別人哪裡不對了。要知道,沒有說任何關於你的自我價值的人。

  給自己一些時間“克制”這個女孩的心思,別人說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