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被虐如何愛撫一個女孩愛撫被虐女孩方法

  美女被虐如何愛撫一個女孩,有些女孩喜歡被愛撫。然而,重要的是要做到方法正確,在正確的時間。有技術,你可以使用,會讓很多女孩在你的觸摸。美女被虐如何愛撫一個女孩,一個女孩感人的正確方法就能讓她真正感受到關心和你建立情感聯繫的,但重要的是使用正確的方法,正確的撫摸她的身體部分,並且決定何時和如何愛撫她。

  1

  她輕輕地觸摸。重要的是使用一種溫柔當你愛撫的女孩。試著讓你的指尖擦過她皮膚你撫摸她的肌膚。

  避免和鋒利的快速運動。觸摸和感覺很輕鬆,有點性感。愛撫輕柔溫和的女孩,喜歡她的詩歌朗誦。

  2

  輕輕擁抱她。擁抱你擁抱和愛撫一個女孩開始是在新的關係。你可以給這個女孩一個擁抱和愛撫,她開始以延長你的擁抱,讓她感覺很好。

  如你試著擁抱她道別,然後輕輕撫摸著她的腰,你抱她的手。如果她也很喜歡這個,然後你會達到你的臉,另一隻手輕柔地撫摸她的臉頰。

  如果她繼續快速和友好的擁抱,或許她是不會感興趣的。如果她試圖擁抱時間更長,那麼也許她感興趣的具有多個物理連接。

  3

  把你摟她的腰。你可以把你的手搭在一個姑娘的肩膀或腰部開始愛撫她。你可能只是想試試這個如果你確信她會喜歡它,並已經做了很多事,比如牽手。

  例如,您可以輕輕摟她的腰,她站在電影院或聊天,而類別之間。

  之後你摟著她的肩或腰的時候,你可以輕輕地撫摸她的臀部或肩膀與手。

  4

  恭維她為你愛撫她。你喜歡你撫摸女孩可能甚至更多,如果你給她一些讚揚你的同時也感動了她。這可以使愛撫似乎更加親密和特別。

  試著告訴她她有最美的眼睛或頭髮柔軟你見過。找一些你真正喜歡她的,以及將流動。

  你也可以試著告訴她她很漂亮,她的皮膚好,那她的氣味很大,或者乾脆說,你喜歡她。

  聚焦在身體的不同部位

  1

  她開始用她的身體較不敏感區域。它總是最好的,她通過觸摸的地方不是太敏感,再如果她同意的話。例如,一個女孩在你可以撫摸她的手臂、臉部、小腿、背部或上部開始。

  如果你從不撫愛她,牽著她的手開始嘗試。如果她讓你牽她的手,拉著它,然後她可能會感興趣的更多接觸和你可以試著去撫摸她的背部和手臂。

  如果她喜歡,你可以嘗試不同的地方。例如,你可以從她的上背到腰背部、小腿到大腿。手錶的線索,她就是在此,諸如微笑或邁向你的觸摸。

  避免接觸身體部分,她可能是敏感的,例如等候室。

  2

  觸摸她的頭髮,和它一起玩。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玩弄她們的頭髮和撫摸它。這是一個浪漫的姿勢,似乎有了感情。

  她把頭髮攏到耳朵。如果你注意到她的頭髮鬆了,或者是她,把她的臉。它可能不會去住,但她肯定會通知手勢。

  女孩喜歡長發玩,撫摸著,一邊。用手指穿過她的鬃毛,最終接觸她的脖子後面摸她耳朵。

  3

  聚焦於全臉及頸部。一個女孩的臉和脖子的地方,可以感受到,但在這些地方碰到的女孩是個好地方開始愛撫。試著撫摸她的臉頰和脖子的手,和她談話時注視她的眼神。

  輕輕刷洗手指劃過她的臉頰,才讓她知道你想吻她,給她時間考慮如何應對。

  4

  撫摸她的手。你也可以嘗試愛撫一個女孩的手是一個良好的開始。這種形式的愛撫,你可以做的公眾。

  試試你的拇指揉後背的手抓住她的手。

  如果你看到她坐在你旁邊的桌子上,手拉著手在桌子,然後給她按摩一下手掌。

  5

  她在的地方。如果你認為你們的關係已經進展到嘗試在更親密的愛撫著她,然後你可以嘗試愛撫。只是看著她,聽她的。如果她說她不想被親吻的地方,然後再回去做我不喜歡親密牽手。

  觸摸大腿外側是輕浮的舉動,你可以試試,如果你的親密關係。運行你的手在她腰部兩側和向下她的大腿,然後把他們帶回到她的臀部附近。

  身體其他部位常被忽視但很敏感,包括她的腰和雙腳。然而,要小心撫摸這些地方,因為她很怕癢。

  看她愛撫你的私人領域,喜歡她的乳房,記住這些地區的女孩非常敏感。開始與她的乳房的外側和內側移動。不要在她的乳頭。為你呵護較為敏感地區,確保不要觸摸他們太多或太硬。

  3

  決定何時以及如何愛撫一個女孩

  1

  她的研究本體語言。只有10%至15%的交流是非言語,使得裝置的其餘部分通過微表情、肢體語言和眼睛運動。注意她的肢體語言,看看她會喜歡你撫摸她。

  她眼睛接觸和你在一起嗎?她一直看著她撞見你在看嗎?是她面向你打開(或關閉)(它是在她的面前,雙臂交叉,例如)。

  不要把它親自如果她只是不想觸碰。也許她很累或心情不好。學習如何評估她的情緒通過肢體語言線索。

  如果她跟自己的頭髮,在第一觸摸你,接近你,或看著你然後把目光移開害羞,也很有可能接受你的愛撫。用這些方式,女孩調情。如果她喜歡,她會讓你知道你的依偎和可能返回更接近一些身體上的撫愛。如果她那樣或變得剛性,你應該停止。

  2

  考慮設立。存在一些類型的適合於公共設置,而另一些則不是。你可能覺得不舒服,如果你想觸摸她周圍的人在某些或其它途徑。如果你在公共場所,然後你會想更改你的方法。

  如果你能帶個女孩一起去看電影,她手撫摸她的手掌上。這是個小事,你大概會感覺對她很好。

  什麼是適當的上下文。如果你走在街上,手肘輕輕觸碰或在腰間的為你帶來她過馬路或通過門口時初次接觸。接下來的時間,只需輕輕滑動您的手沿著她的背部或手臂之前釋放你的觸摸。

  她可能也會得到更多愛撫在專用設置,諸如家庭或情侶。

  3

  考慮你關係。是否你要愛撫一個女孩的關係類型取決於你和那個女孩。想想你和她關係開始愛撫她。

  考慮與持續時間的關係。如果她和你在一起,或者如果你已經交往了一段時間,如果有私密的交談、愛撫她。在可接受水平的愛撫是你的親密程度有關。為增加親切感,這麼做的愛撫。

  如果你是早就認識一個女孩,但已建立一定程度的信賴,第一手勢可以伸手去摸她的手或胳膊。每個女孩都是在不同種類的物理關係。你要研究她的性格,再決定是否去碰她。

  4

  問她如果你愛撫她。沒有下降的紳士。女孩子喜歡它,那麼你就不會在錯誤的風險提示。愛撫一個女孩,你首先需要被信任和喜愛的女孩正和接收提示(經由口頭或肢體語言),她想要被愛撫。如果你不知道的女孩,她並不希望被愛撫的你。如果她要求你停止,然後停止。

  你可以問她是不是喜歡你正在做什麼,問問她你來做,或請她輔導你摸過她。這可以讓她感覺更舒適,她請求和開放邊界。

  5

  不要指望能撫摸到。有些女孩想當然地愛撫,它們可能意味著你想做愛。這可以被立刻關掉一個沒有人的情緒或態度謹慎,你只可以喜歡她。

  這有助於她每天當你知道你不這麼想,她不覺得如果你僅希望滿足你的需要。你想讓她知道你這麼做是為了她,不是因為你。

  撫摸她的手臂或手指梳理頭髮,不要自動向私人領域!也許不會向著他們。例如,你可以輕輕地撫摸著她的手腕或手臂時,你正一起觀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