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誘惑引誘你的男友吻你享受性福性愛生活

  絕對誘惑引誘你的男友吻你,性福性愛生活有你開始的關係與特別的人,但是你也不知道怎麼走,第一吻你一直想要的嗎? 絕對誘惑引誘你的男友吻你按照這些步驟的線索你男朋友對你真的想被親吻。絕對誘惑引誘你的男友吻你幾招必學。

  1

  營造氛圍

  1

  刷你的牙齒和舌頭之前你跟他會合。它還能不疼到牙線。沒有什麼比親吻別人有口臭的人,或者還有吃剩的牙縫裡塞進。

  2

  單獨與他在一起。你的丈夫可能想吻你,但是這樣做可能是緊張的。唯一需要提醒他可以親吻你的和你獨處。如果你是和一群朋友或聚會,找一個藉口,你們兩個是自己的。他走過去,撫摸著他的胳膊,告訴他你想跟他說話。或者,抓住他的手,讓他跟你去–他是你男朋友!

  緊跟著他你們倆獨處的時候。如果你不靠近他,要不你把你的東西在兩人之間,他可能會想你不想要親吻。

  3

  做些浪漫的事。你沒有去吃燭光晚餐的浪漫一刻感覺。任何涉及物理接觸良好。如果你能引起性張力,甚至更好。

  請他去看電影或者演出。讓他坐在沙發上第一–你甚至可以找藉口去做爆米花,所以他第一。當你回來,在他右邊,也不允許他退縮和放棄。事實是,他將雙手放在一起然後教會你在親吻的路徑。

  有僻靜的野餐。當你們兩個有野餐,依偎靠近他,並拿出葡萄或草莓,伴你行,你要餵他服下。移動你的眼睛從他的眼睛他的嘴唇,一邊後退。當你餵他服下吧,讓你的指尖輕輕刷嘴唇。

  4

  創造出一個聰明到讓他接近你。如果你是害羞的傢伙,他也許是靠近你的臉,所以給他一個理由。提出了一個聰明的理由你接近。當他在給他最好的“陰燃妖婦—–要想被親吻。你可以創建他的​​詭計一直都很想吻你。

  告訴他你是想要更好地看看他的眼睛顏色,或者你認為你在眼睛說你和他。你還可以假裝這是一個精益清掃過程中他的臉在你擦那注視著他的眼睛。

  部分

  2

  他物理線索

  1

  如果你打破了觸摸屏障。觸摸他的肘關節,雙手握住時,刷自己的臉或頭髮輕輕地把手放在他的膝蓋上。拆除這種障礙也會幫助你們克服一些心理障礙,你可以有物理接觸。

  一旦你打破了觸摸屏障不斷打破它。當你笑時,你把他的胳膊上。當你走,抓住他的手。他很可能會在半路上迎接你,抓住你的手。

  2

  擁抱與他一同上去。擁抱,讓他知道你喜歡物理接觸,而你已經很舒服了。這是最大的線索你可以給他擁抱親吻,往往導致。

  當你懷抱,把頭靠在他的肩上。他用手指纏起來,再舒服愜意。所有這些物理線索會告訴你的男人,“我喜歡你,你現在吻我傻孩子!”

  3

  工作上你有皺紋。讓你完全集中在你的嘴唇接吻的想法會使你不可避免。盡你所能來保持他的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嘴唇。一種經典方法是咬唇緩緩而去。

  唇膏塗抹在嘴唇上,讓他(看你做的。)只要記住,唇彩可以粘,因而使你的吻。用潤唇膏或無色唇膏如果你想避免上衛生間。

  運行一個冰塊壓住你的上下嘴唇,如果外面很熱。這不僅看起來養眼,也會讓你的嘴唇看起來類似於唇膏的光澤。

  舔一下嘴唇,好像你吃那鮮美多汁。如果你是吃西瓜、雪糕,或者是滴水,讓你的小嘴唇,然後慢慢舔掉。只是要小心避免看似不修邊幅的時候,你這一去,不是“女童嚴重需要一張餐巾。’

  4

  用眼睛調情。眼神接觸是你在對那個clueing你希望被親吻。看著他的眼睛和笑容。用眼睛微笑。從他的眼睛掃視到他嘴了,可能加上一個輕浮的睫毛。

  這裡是另一種方式“挑逗”你:當你們兩個看著對方,尤其是當你的面頰貼在一起,保持眼神交流了一會,然後害羞地低下頭。看了一會兒,回頭看一看。

  5

  給他一些嚴重的線索,當你說再見。如果你希望有一個晚安吻,這尤其重要。當你說再見,擁抱他、親吻他的臉頰。後親吻他臉頰,看著他的眼睛。即使他不跟你接吻,你會讓他,你都能泰然接受親吻和身體接觸。

  當他擁抱,你可以把你的頭靠著他的胸,使得他接近你。如果你這樣做,一定要進行一些香水不可抗拒的–他不能幫助但通知你聞到好味道。

  3

  他言語線索

  1

  調情的話語。只是因為他是你男朋友就意味著你應該停止調情。調情保持清淡健康的關係做了一番,告訴他你很為他。裝瘋賣傻,逗他(但不是太多。)你甚至可以纏著他不親吻你,這是一個很直接的說“我要你吻我!”)

  送他調情的短信時,你們倆不是一起的。調情,搞笑文字正好是他可愛,即使你不在他。只要記住,你不想給他的短信,可以被關閉。

  2

  讓他感到自信。你們覺得自己有了強壯的男人在女孩的生活–讓你的傢伙有這樣的感覺。即使你不需要他開口的罐子裡,它是一個很好提升信心等著你哦!看看這些肌肉!”當然,這是另一種形式的濫情,但它是一種信心增強的燒錢行動給了他信心和接著在吻你!

  3

  可以直接和讓他吻你。有的直接延續。是的,您最可能獲得結果,這將表明你的傢伙你如何自信——這很性感。缺點是立即的結果可能不是您想要的。他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來克服他的羞怯,也可能不一樣,你的思想。不管怎麼樣,你會得到結果——你對他說你想要什麼。

  你可以讓你性感而且直接請求。當你擁抱告別,就這樣就這樣靠近你的嘴唇,刷他的耳邊,輕聲耳語到“吻我”或“我想吻你。“那麼,你的文字,你刷的小嘴唇,使他失去任何羞怯和他走在正確的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