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觸摸如何呵護你的男朋友愛情的必修課

  深情觸摸撫摸你的男朋友是甜蜜而溫柔的事,讓他知道你愛他。但是,你男朋友你大大超過正好碰到他。深情觸摸最好的方式照顧和愛你的男朋友是通過他和他的感激,然後,一個甜美溫柔的愛撫和触摸。深情觸摸想要的愛情是什麼樣?

  撫摸你的男朋友

  1

  等待的時刻。如果你和你男朋友處理好了,你自己也不錯。你男朋友會欣賞你的特殊觸摸甚至更多,當他知道了你的情緒和情感都在裡面了。找到一個特殊的時刻呵護您的男朋友,當你們在親密的時候,當他難過或感到不安的東西,當你在公眾或其他人能證明他對你的意義。

  2

  小心碰觸你的男朋友生氣的時候。你可能會感受到你的男朋友在高應力或當你在爭論,因為你覺得它能緩和情緒。然而,當人們在生氣的時候,很多時候他們個人的氣泡膨脹,而他們並不想被碰觸或撫摸。留心你的男朋友如果知道它是個好時間幫助他。

  如果你的男朋友像他希望的空間,或孤傲或看起來很遙遠,因為他是生氣或煩躁的你,你可能會避免孩子愛撫著他。在那些時刻,他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去冷靜和思考。他的努力,能讓他更多,或讓他覺得他需要更大的距離。

  如果你們雙方都是在戰鬥,你不是很確定是你男朋友,你可以試著問他。只要問“我能擁抱你或者你現在呢?”這樣,如果你知道他在的地方,他希望向你靠近。

  3

  學習如何觸摸你男朋友做出反應。有些人非常喜歡物理和物理接觸,而其它的可以表達愛的方式不同。而你和你那特別的男人,了解他在某些事情,當他看起來最渴望被撫摸。一些人讚賞的擁抱、撫摸、按摩或在承受高應力,而有些人則想逃避自己的想法。

  如果你試圖撫摸你們分手的時間當事情看起來不完美的,他否定,不要批評。除非他總是這樣在你身邊,他只需要給他時間和空間或認為不接收觸控好了!

  如果你的男朋友似乎從來都不喜歡被撫摸,或嚴厲或粗暴的反應當你觸摸他,可能是時候談談你的感受。你不想約會的人不喜歡它當你觸摸他。

  4

  打他的按摩。如果你們嫌犯一周漫長的工作,他需要休息,或者你只是想找藉口觸摸他,如果你的男友問你可以給他按摩。他可能會說是的,這就是你的機會幫助他放鬆;它可以創建兩個親密的你。很好的按摩,使用椰子油或其他香味的潤膚露緩解疼痛的肌肉。

  他問,他經歷了最緊張和最好的感覺。愛你的男朋友的按摩很可能會根據他的身體區域中,需要重點關注。之後他放鬆了他可以和你更親密,或者願意幫你按摩。

  5

  眼前的頭髮。如果你想撫摸你的男朋友,因為這樣會導致更多的東西,找藉口想撫摸他的臉。眼前的頭髮。他的臉,摸他的臉,或臉輕輕握住你的手。你男朋友可能會接觸你,可能會帶來更多的東西,就像一個吻。

  一些最好的時間來做這樣的愛撫時的意外。爆了他,使他的注意力立即被吸引回來了。

  6

  觸摸他的肩部或抓住他的手。這往往是最溫柔和甜蜜的方式來愛撫你的男朋友,因為它是如此明亮感顯示了他你很想他。當你在公共場合或朋友聚會時,又手擠壓它,讓它去。或者,伸手輕輕觸摸他的肩膀或給他按摩,讓他知道你很想他。

  有時候,似乎你男朋友時,或出現某種損失最甜蜜的時刻呵護自己。那給他空間,他可能需要悲傷或哀悼,但讓他明白,你一直都在為他和照顧他。

  7

  擁抱他。在男人面前你照顧他愛他的和/或給他一個溫柔的、長久的擁抱。大多數男人喜歡和親密的愛人,擁抱可以是深度的。擁抱你的男朋友從背後把手臂環住他的腰,或者擁抱他並抱緊他。有時候一個擁抱就能讓你的生活更好,讓自己更好的跟他打招呼的全身擁抱。

  2

  表示你在乎你的男朋友

  1

  欣賞他。最偉大的方式告訴你男朋友你是關心他,向他展示你有多欣賞他。經常會覺得想和需要要知道你感激他們。別忘了提醒他,你是多麼喜歡他和你是多麼感激他。

  當你讚美你的男友,讓他感覺像是他為你做的不是徒勞的,它可以在你的生活產生積極影響。如果他想表現出自己的“感激他,通知他,他更願意做你的事情,因為他知道你不會忽視他或批評他。

  2

  讚美他。讚譽並不只是影響女性。男人喜歡、欣賞和讚美,讚美他,增加他的信心,並告訴他你喜歡他的外表和性格。看起來他的稱讚,也稱讚他的行動。讓他知道他要幹什麼的或者當你為他感到驕傲。

  有時候當你男朋友最近經歷困難或失敗,花時間去鼓勵他,讓他對自己的長處和自己擅長的事物。提升你的男朋友的時候他感到不安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去讚美他。

  3

  當你能幫助他。甚至在這種時刻,你和你男朋友讓你最不想做的就是幫助他,犧牲自己的自尊,把他救出來。花時間和精力去尋找你的男朋友或幫助減輕他的負載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告訴你男朋友你關心他、愛他。一個健康的關係並不是基於什麼你能獲得的,它是基於相互的支持與厚愛。

  幫助你的男朋友可能看上去不同的東西。它可以為他跑腿時,他的生活變得瘋狂。它可以幫助他與他的學校作業或工作負載。它可以給他空間來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來幫助你男朋友是做事情沒有他好。這將讓他明白你不是義務來幫助他或幫他只是因為他讓你那麼做了–因為你關心他幫助他。

  4

  甜蜜的對他說話,給他的恩典。隨著讚美你的男朋友,用你溫柔和甜蜜的對他表達你的感覺和照顧他。告訴他你是怎麼看他,試圖避免過早下結論,給你的恩典和男朋友當他需要它。可以知道,沒有人是完美的,所以甚至當你男朋友在犯錯或傷害你的感情,願意原諒他,讓他有恩典。

  給你男朋友grace指保持不怨恨他,寬恕他,愛他,即使它是困難的。Grace表示有人經常委曲求全,但是卻幫助他了解和看到你知道你不是完美的。

  這並不意味著你可以讓你的男朋友走了你,或不斷陷入困境,沒有顧及你的感受。如果你或你的男朋友疼持續不斷地犯錯誤,你應該跟他談談。溝通是關鍵,而健康的關係,所以如果你恩典和男友無數次地一再原諒他,但他的行為仍然會摔倒,你可以和他對話。

  5

  保持健康的關係。關鍵是你的男朋友照顧優先關係保持健康。你可以假裝一切都好的物理觸摸,但是一天下來,身體接觸但還仍然不夠。定期溝通,確保你和你的男朋友有兩個創建一個安全的地方,分享你的感受的關係。

  對於一個健康的關係你應該避免約會的人,你,或者你周圍僅被維持直到“更好”。約會的相同值,並且將結果在承諾與你的關係最好和最少量的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