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美女胸衣如何提高你的性生活幾種性愛技巧

  解開美女胸衣追求的性不僅僅是一個物理釋放,可以以緊密的方式與另一個人。但有時干擾會影響到你與你的伙伴。也許工作、學校、孩子或支配你的時間。解開美女胸衣享受性生活,雖然,保持性生活新鮮和令人激動的如果你是容易溝通,並努力為夥伴增添樂趣的臥室(和別處)。

  給你們的

  1

  探索你自己的身體。感到舒適和親密的伙伴,以自己感覺舒適和親密。這包括被連接到你的身體和情感。[1]儘管體驗並表達你的感受。學會喜歡別人碰你,你,你的身體對不同刺激。你可以探索自己的身體和你的伴侶。

  振動器可以幫助女性了解自己的性反應,並能顯示她的合夥人,她喜歡什麼。

  2

  性愛前的放鬆。使用一些放鬆的技巧,並成為親密的伙伴。這將幫助該焦點的性能。努力享受每一刻的體驗。做幾個深呼吸,有意識地放鬆緊繃的肌肉。

  放寬與您的合作夥伴。深呼吸,一起進入一個放鬆身心的空間。

  如果你有表現焦慮,檢查如何處理焦慮性性能。

  3

  專注於前戲。有時會覺得性生活開始照本宣科,宛如你很快從A到B到C的減慢和專注於感性,然後進入性愛。前戲對雙方同樣激動人心。

  做愛前按摩專業,度過一個特定長度的時間來探索彼此的身體之前,你上移動。使所述抵接部的長和豪華性。穿上柔美的音樂,玩個通宵。把你的時間。

  專注於取悅你的伴侶和興奮。然後,陶醉在快樂的時候會退還給你。

  許多女性陰蒂刺激受益最大的前戲。

  4

  把你的時間。做愛不是做的東西,然後去做。放慢腳步,享受性愛的方方面面。體會被觸摸,並將觸摸到你的伴侶。享受肌膚之親。從事與性無關的撫摸,然後再去觸摸性。喜歡和伴侶的身體,要慢慢來。

  性感集中練習。這種訓練有助於建交信任和親密關係的周期(時間的20-40分鐘),並有助於減輕表現焦慮。輪流來增加接合的接觸。第一非性生活開始觸摸,觸摸軀幹、胳膊、腿。然後,包括觸摸、增強性功能、乳房/乳頭周圍和腹股溝區域,但是沒有觸摸生殖器。最後,接合性在多個觸摸、觸摸生殖器或者刺激包括光。你可以選擇從事性行為。

  5

  是自發的。最常見的方式之一的性生活會變得世俗,變成了一種例行公事。也許你只在早上做愛,或在特定日子當你得到休息從工作場所、學校或孩子。增添意想不到的做愛時間,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此外,不要害怕手淫;手淫是一個健康的關係。

  6

  探索你的怪癖。如果引入了玩具和服裝到臥室顯得激動人心和有趣的生活方式,那就最好了。變態,是你理想中的形象。只要你誠實和第一通信關係,沒有錯誤的方式做愛。

  增添了角色扮演與幻想。你既可以穿上戲服,不同稱呼對方的名字。

  簡便的方法來使眼罩突然觸摸聚焦和性別不同。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去剝奪的感覺。

  一些夫婦喜歡在長期戀愛關係的早期階段的約會,當他們無法得到足夠的。計劃分別在你經常光顧的酒吧,你裝不知道。通過所有運動的第一次相親,假裝你不了解對方的性功能。從這裡開始。

  和你的伴侶

  1

  告訴你的伴侶你所喜歡的。最安全、最聰明和最快的方法是提高你的性生活開誠佈公地進行溝通。告訴你的伴侶知道什麼對你和什麼讓你感到興味索然。討論你和你的抱負限制的。告訴你的伴侶知道什麼他們需要讓你的性生活愉快。

  不要關注你做錯了什麼,而是集中於表達你的渴望。使用“我”的言論,比如“我喜歡你這樣”或者“我等著,感覺更舒適。”

  如果你覺得尷尬我與你的伴侶,同時免費和分享你的創作,或把燈關掉,在黑暗中。

  在建立信任和親密關係。雖然它可能似乎更熱了,在早期階段的關係會幫助你避免尷尬和建立必要的信任,從而促進健康的性生活。

  不要做你不充裕。談論它第一。

  2

  是特定的。這裡,我們往往會感到局促不安和會說話的,具體而言,將是有益的。試圖盡可能具體,對方沒有工作給您解碼消息。

  不是說:“我希望我們有更多的性”或“我希望我們擁有不同的性別,“告訴她你喜歡和他們在一起你想和你建立親密關係。然後討論特殊產品一起做,或者特定產品變化。

  沒有假冒任何東西。這種損害信任和親密的關係。作為代替,讓你的慾望與已知誠實的和什麼是不工作。

  3

  誠實檢查自己的身體。男性和女性生理上的變化可影響性生活。

  如果你是更年期性慾改變,說點什麼。它比你的伴侶你的想法不感興趣。

  如果您遇到勃起功能障礙,和你的搭檔和你的醫生。這種病往往容易處理並不是什麼丟臉的事。

  4

  歡樂活動中相互接合。也許你不屑一顧,具有較高的性慾比你的伴侶,但你或許不接受賄賂的最有趣的性愛伴侶。討論每一個你喜歡的,其他合夥人。然後,討論產品以外,可引入新的或不同的。目標是確保雙方的幸福愉快的伙伴。

  用這種方法討論了非批評性態度而不怕羞恥;感到安全討論性問題與你的伴侶。

  5

  分享性幻想。對你們的夢想,開啟你的。如果你覺得它們寫下來,然後有些不好意思和你的同伴討論它們如果有一天,當你像看電視或看雜誌,問“你認為怎樣?”誠實和坦率,你的伴侶。臆想可以刷新你的性生活。

  你的大腦是最敏感的性器官。幻想討論並不意味著你對生活的真實,但在一個開放和信任關係,討論各種幻想可以打開車門,探索自己的性慾,你的性生活保持新鮮、自然、有趣。

  6

  與你的伙伴。性連接之前,嘗試以不同的方式連接。這些方式可以不同的夫婦夫婦,所以重要的是有意義的方式來連接。你找到有意義的連接,然後這些相互作用之前接合性。親密可以包括智力、經驗和情感聯繫。[18]你想建立親密感與信任為基礎。

  通過充滿情感的心對話,分享你的感受和實踐同理心。

  智力將通過討論共同關心的話題。

  通過物理連接與你的伴侶坐在互相凝視著對方的眼睛。你可能覺得它愚蠢或可能開始變得脆弱,但它與保持和維護這種親密關係,一直到你準備。

  用親密

  1

  讓性愛時間。你認為時間安排是不浪漫的性愛,性愛,或更好是自發的,但給它一個機會。如果你總是“太忙”,這是要確定你的優先事項。

  計劃每周有一天,你和你的伴侶。每天,都有很強的興奮和緊張。它使你和你的伴侶想。

  2

  一起去度假。即使短的周末,可以減輕用戶負擔的日常生活。有時上班、上學,現在孩子分心或乾擾你的性衝動。脫離和消除分心的程序允許你的注意力集中於你和你的伴侶關係。

  如果需要的話,可以找份保姆或寵物保姆()和一個小假期。它可以是簡單如在森林裡露營或是去小旅館。

  你的預算不允許旅行嗎?休假在家通過關掉電腦和手機,關掉電視,他,一定與你的伙伴。

  3

  創造優美的空間。點亮一些蠟燭,投資一些絲質床單,把你的臥室的。積極創建行業協會在臥室和擺脫的事,看起來並不誘人:成堆的衣物、審計工作底稿、或孩子的玩具。

  4

  做愛與你的伴侶。如果你是被動的,殘忍的會議之前,帶頭改變。如果你想你,在你開始性生活,與伴侶交流,告訴他們你不願意做的性愛關係中的那隻。把一切的想法都說出來,你們兩個都滿意事情進展.

  5

  實踐以及感情親密身體親密行為。性生活不僅僅意味著什麼。如果你沒有感情,如果你沒有花時間在一起,彼此理解,是不會和你發生關係。[23]你必須和你在一起相處,照顧您各方面的關係。

  很舒服和伴侶分享你的希望、懼怕、夢想和願望。通過經驗和開放的社會實踐。

  6

  見輔導員。如果你的恐懼或焦慮的舒適感大大影響你們的關係,認為看心理醫生。治療可以幫助你探索如何與你的伴侶感受親情、感受焦慮,並更有效地進行溝通。你可以看到一個輔導員的單獨或耦合,或兩者。

  治療可以幫助克服各種問題,干預親密關係,比如過去性虐待、情感問題、又可幫助促進安全和積極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