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慾系少女如何讓一個男人想和你在一起

  1

  使用肢體語言

  1

  他微笑,打開,向他走去。通過形體語言實踐著他微笑,他說。雙臂交叉和不鬆弛或緊張 .

  不要隱藏你的雙手當你跟他說話。露出你的手和手腕,所以他可以看到他手臂上的皮膚被證明是非常吸引人。

  2

  傾斜你的頭來注視著他的談話。搖頭表示您有興趣和參與。否則,在房間里或在您的手機。這只能證明你沒有興趣。

  3

  貧。對他是一種非語言的方式告訴他!這個效果很好,如果你是在一個群體中的人,但是你要他上場,讓他知道你對他有興趣。

  他也將傾向於下意識拉他走向你。

  4

  不要害怕, 紅暈浮現在他的面前。當我們被某個人吸引時,血液會流向我們的臉,我們的雙頰變紅了。這實際上是一種進化方式,你的身體來吸引異性。所以在前臉紅的傢伙,要讓他知道你很吸引他,他肯定會認出他的信號。

  5

  位置,他們面對著他。定位腳也有人反映你的態度。所以如果你的腳指向他,這是吸引的一種信號。如果你的腳指向的出口,這可能表明,他對你沒興趣。

  6

  不要用你的錢包。你如何保持你的錢包的時候你是一個傢伙被言語交流。例如,如果你抓住你的錢包或把它放置在身體的正面,這說明你的不安和緊張。但保持你的錢包放在你身邊或不在所有表示你很吸引他,而且很放鬆的在他面前。

  使用對話

  1

  願意分享自己的小細節。讓公眾對自己以外的人都創建一個更緊密的結合。這可以簡單的告訴他,你有幾個兄弟姐妹,你來自一個小鎮,或者你愛爵士樂。公開私人資料顯示你開始信任他。如果他以他自己的生活細節,你都清楚締造更多認真的關係。

  小心不要透露太多。告訴他你在一段時間上或在多個日期可以幫助增加你的吸引力。

  更深層次的問題:“你與你的母親嗎?”或“你覺得孩子們呢?”只能問幾個日期,一旦你建立了信任和相互理解。

  2

  找到的東西你都喜歡談論。談話是一個好的男人,特別是如果你倆談談你喜歡的事物或能達成共識。規則的改變了對宗教、政治或金錢的日期可能會過時。但核心話題,就像你最喜歡的旅行目的地或你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可以如何使交談進行下去,讓它變得有趣的生活方式。

  求同存異,表示他有興趣你也可以想辦法聯繫他的品味和喜好。雖然你可能不會總是意見一致,實現相互的理解可以加強你的關係。

  如果你知道他是一個體育迷,而你也愛上體育,問他:“那麼,你認為昨晚的比賽嗎?”或者如果你更喜歡流行文化,造就了最新節目你會迷戀上Netflix,分享名人或壓碎。

  3

  不要不好意思說出你的看法。避免消極的談話或達到他所說的一切。你說出你的看法是很有頭腦,認為自己並不害怕。聰明的女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和怎麼去吸引男人將它四處跑。

  如果你直接問他一個問題,像“你最喜歡什麼地方你曾經到過嗎?”或“你找什麼樣的人?”給他一個誠實的答案,然後問他同一個問題。這樣會讓你感興趣的是使談話繼續下去。它還將告訴你一個簡單、誠實的態度,大多數的男人。

  用自信和自我知識

  1

  炫耀你的時尚品味。但一定要維持一定水平的衛生(刷你的牙齒和頭髮,淋浴),更重要的是對他人使你感到自信和強大。這可能是緊身衣、高跟鞋、牛仔褲和襯衫。顯示您的風格的服裝,化妝(或缺乏),你看你給他不害怕做你自己。

  男人最感興趣的女性是基於他們認為性感是什麼,而不是基於什麼男人認為是性感。

  2

  一起做活動,讓你更加自信和強大。而不是花時間和他做的東西你不覺得有趣或刺激,建議活動,做你喜歡和感覺很棒。這可能是一起攀岩或共享的。分享你喜歡的事情,他也能帶給你,讓你們情比金堅!

  3

  試試相得益彰。通過這樣做,他熱情鼓勵和支持他的目標,並指望他對你做同樣的事。作為你們的關係變得更強,記得要盡其積極的一面。這將確保你都覺得舒服,會想要在一起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