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配怎樣才能讓男人承認他喜歡你

  男女交配只想著你一個能讓你心動,你手心出汗。當你喜歡上某人,你是否還認識他們很久,或者你只講了幾天,你的第一反應是想知道他們怎麼看待你。一旦你對某人變清晰,它是很正常的,想要知道你未婚夫破碎的感覺。男女交配有許多方法來加速向一個男人坦白你的感情,所以你不需要等待。一旦你發現你的男人,你能找到正確的途徑。男女交配怎樣才能讓男人承認,他喜歡你?

  確保這傢伙已經開啟並準備

  1

  檢查以確保他不屬於別人。你不想踩別人的腳趾的東西去換取一個傢伙已經承認他對你的感情。而且,你不想讓你過於樂觀說,一個人被別人他們可以追求。不需要付出太多精力去了解身邊的情況。你只需要稍加挖掘身邊的朋友,社交媒體,或者乾脆問他任何問題。可詢問這些問題:

  如果你有勇氣,讓他在你的日常談話如果他已經看到有人。隨便問問,“你有談戀愛嗎?”或“是否存在目前有人追求你嗎?”。簡單的問不會洩露你的感情。

  如果你問他,因為你太害羞,或者你不經常見到他,問他的一個朋友可能會知道。他在談話和詢問,“你知道他是約會嗎?”。

  如果你不能讓任何人,他有他自己的感情狀態上傳到Facebook或其他社交媒體。

  2

  找出他的位置關於約會和人際關係。如果你發現他是單身,那麼你應該嘗試找出他的感情關係。這將允許你明白如果你們兩個都了解的約會。

  3

  保持你所擁有的輕鬆和有趣。兩人互動期間,總是試圖創造愉快和有趣的對話,能夠讓你看到如果他想跟你開個玩笑。你甚至可能要輕輕地戳他肩膀在對話期間的看看他。如果你逗他笑,覺得是個好兆頭。幽默是一種開放的心,你是對的,因為這表明你的興趣,讓男人更舒服。

  他講笑話時,一定要笑。這將提高他的自信心,能得到與你分享他的感受。

  輕觸他的手臂或肩膀的歡迎方式是表明你感興趣。

  4

  化學的跡像你有可能在一起。如果你發現你總是笑著,志同道合,機會是有吸引力的。恆大笑和微笑是最大的指標是你們兩個之間。那就能用你的名字也會迷戀你。這裡有些其它跡象表明將揭示他的真實感情:

  如果他不斷地擺弄著他的手或其它物體,這表明,他是感覺興奮,絕對是吸引。

  他可以掃描你的外觀及微小的細節。這被稱為印記基因和這種類型的附著引起的增加的多巴胺水平。

  方法

  2

  編輯讓他敞開心扉

  1

  發展互信關係。讓他感到特別的關心他的人。問他他的激情和對未來的夢想。保持積極和開放的東西,是你告訴他讓他感覺舒適。告訴他脆弱的自己,會讓他覺得特別信任他,你知道的有意義的事。

  告訴他什麼是你最大的恐懼或者分享你最尷尬的時刻。

  如果你讓你相信他,他會覺得更輕鬆和開放。

  2

  聽他講話,避免判決。讓他為你自己是誰了。讓他知道他是自由的,你尊重那些獨特。我們的目標是開發和你信任他,讓他知道,他可以說與你談。一個人可以得到不願分享內心的感受。你可以拒絕他,可到底是什麼讓他回來。讓他知道你不會拒絕批評他或他的個人感情問題有關。

  男人需要感覺到自由判斷,以幫助他們從情感上打開。

  3

  不把他憋死。男人不喜歡,當他們覺得自己受到他人。奉承他其實可以把他趕走。儘管他對你有感情,他將告訴你,因為他可能不喜歡你是多麼粘乎乎。

  要有耐心。移動過快可能嚇唬他,讓他不公開。

  不要攻擊他的短信。你不應該是第一人,他在早上和晚上在他最後的人。確保文本之間的交流更為你的片面之詞。

  他應該跟你至少一半的時間。如果你問他,他給你一個理由為什麼他不能,他問你打算接下來。

  4

  避免追逐他。如果你追的人你喜歡他,希望他坦白地對你的感覺,他可能想保持運行。追逐更激動人心的可能比他承認他對你的感覺如何。他可真正開始享受被追求的不是一個你在追求你!下崗,讓他有機會認識到他並不想失去你。這將有助於推動他告訴你他的感覺是怎樣的。

  沒有工作或房子。

  如果你在交叉路徑的一方,不要跟隨他周圍所有的夜晚。和別的朋友,和你自己。

  只能有一個人追,而且你不會想認識你。

  5

  真實謙卑的心。假裝自信不是自大,為了隱藏自己的真實感受會讓你周圍的人感到不安,因為他感覺到你在假裝。如果他覺得不安,他不能跟你談他的感覺。你要自信,但不要自誇自大,或因為它將他推開。

  說話不考慮別人或談談你是如何的偉大。相反,讚美,聽好了,記住,你是錯的。

  如果你正在判斷其他人,他就會害怕,你要審判他。

  6

  有點花痴的朋友。如果你注意到他的一個朋友,他​​可能會害怕失去你的利息,又迅速讓你知道他是為你。你不需要走太遠你的調戲,只是從事有趣的談話,他的一個朋友晚上來營造一些妒忌而已。

  7

  別讓他成為你感情太自信也太早了。他可以告訴他你的感受,因為他認為他已經有了你,因此,不需要。一旦你知道你想讓他承認他對你感情,去玩一些有難度的不是總是可用的,或者不接電話,每次電話。這將加速所花費的時間,他分享了他的真實感情。

  給他一個機會,你錯過或想知道你在做什麼。讓他有機會先發短信或者打電話給你。

  如果他問你什麼你這個週末準備幹什麼,要誠實,而是以正面陳述。你可能會說,“我和朋友一起看電影,“或者你可以說,“這個週末我跟家庭,有那麼一會兒我不知道我會做什麼。”

  無論你說什麼,不要回應任何,你會煩死了,坐在家裡,因為絕望的聲音。

  8

  問他的迷人和可愛的方式,如果他喜歡你。沒什麼不好,將來找你或他,他只是問他感覺如何。如果他是羞於承認自己的感情,然後誠實地告訴他你喜歡他。這可能導致大筆石破天驚。如果你已經建立了密切的友誼,你會發現他的微笑和搭訕,問他。這裡有一些方法你可以問他:

  試試坐在或站在他旁邊,說:“我喜歡你,也許我不知道你喜歡我嗎?”“我真喜歡和你、和我希望你也喜歡花時間陪我。你喜歡我嗎? ”。

  如果他不知道說什麼,傻笑著說:“你喜歡我,是你?!”。他一定會陷入你的魅力。

  如果他說是的,你贏了你心中的願望。如果沒有,至少你知道,你可以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如果他需要時間去思考,不要擔心;可他努力的把自己的思想連貫的話。

  如果你讓他知道在一個微妙的方式,你喜歡他你會歡迎他,他也許會承認他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