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吻戲技巧有什麼如何擁有一個激情的吻長與女朋友

  床吻戲定期吻奇妙的是,激情親吻的效果更好。有時可能需要更長。和你的伴侶!性感,是長吻容易實現一些熱情似火而又拿捏有度。床吻戲開始緩慢的、漸進的吻,然後增加了一些激情,摸摸。激情床吻戲吻你的慾望、情感、愛情和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於是閉上眼睛!

  這種“接吻

  1

  刷你的牙齒。利用薄荷糖或口香糖來清新口氣。吻你之前,請確保你的呼吸是薄荷!避免吃大蒜,然後一定要刷牙,用牙線。沒有人想要吻對方的口氣!

  你還可以用漱口水漱口、吃薄荷糖或口香糖來保持口氣清新。

  2

  採取行動,而坐在靠近對方。發起這場吻戲,自己在沙發上或者是合夥人擁抱在床。這樣,你就可以游刃有餘地親吻了!

  你可以慢慢的接近他們,微笑在你的伴侶。

  把手放在對方的膝蓋向他們展示你的興趣。

  3

  小啄你的面頰和頸部。當你想去親吻,最好慢慢開始,逐漸出現了激情。親吻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的手、手臂、胸部、耳朵和/或面頰。保存最後的嘴唇。它們可以具有類似兩端往復運動親吻你的身體。

  光照他們,輕輕地吻啄去發動群眾,而又是建議性的。

  進行此操作時,注意整體肢體語言。如果你的伴侶顯得僵硬或無精打采,嘗試按摩頸項和背部。

  輕浮的一個額外觸摸,你可以追踪對方的嘴唇和舌頭在睡覺前接吻了。

  4

  讓你的臉接近對方。保持目光接觸。當你開始親吻,深深的看著對方的眼睛,然後慢慢將頭朝向自己。當你這麼做時,稍微傾斜你的頭所以你可以將自己的嘴唇。

  保持目光接觸,並有助於增加激情,不會讓您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