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甚麼心理會致性功能障礙

  男人心理因素是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常見原因,所以掌握和了解額男人心裡因素導致性功能障礙的原因對性功能障礙的防治非常的重要。那麼男人那些心理因素會導致性功能障礙呢?男性心理疾病方面的專家介紹,不正確性態度,人際關係緊張,外界因素等心理。

  男人性功能障礙疾病是男性常見疾病,除我們熟悉和常見的生物因素、社會因素等導致性功能障礙外,心理因素也是導致性功能障礙的常見原因。首先,不正確的性態度的男人心理容易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特備是害怕性生活失敗而產生的性憂慮、對性能力的不適當要求或者過分要求對方進行性生活等因素。

  過往性經歷的影響及其產生的內心矛盾。一個人在過往的與性有關的經歷中假如遭到了嚴格的控制、懲罰、粗暴的對待或者傷害,就會留下難以消除的心理創傷,很輕易形成條件反射。這部分男性再次面臨性生活,就會無意識地回想起過往的性創傷,而出現陽痿 (ED)、性慾低下等性功能障礙。

  各種外界因素所造成的心理壓抑。快節奏的現代生活、繁忙的工作或家務、人際關係的不和諧、工作中的競爭及挫折、個人所受教育水平及所處的社會地位,都會使人在心理上產生一種壓力,性慾和性能力的強弱都是受心理因素影響的。

  人際關係緊張對性功能產生的影響。主要是指性生活雙方的人際矛盾,如猜疑、妒忌、不信任等。很顯然,一方強烈的失看、敵意會引起對方相同的反應,而這對於性功能是有傷害的,長此以往,會導致男性對性生活失往愛好,甚至感到厭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