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相處男人有哪些禁區?

  愛情不是求來的,是自願的,如果你抓不住對方的心,就算勉強在一起,得到的也不過是以淚洗面。一個女人愛一個男人,就一定要知道男人的這些“禁區”一定不能碰。

  平民的收入公主的生活

  兩個人每天早出晚歸,就想多存些錢以後過好日子。而如果女人把這些完全不放在以上,每個月做“月光族”,這樣的女人,男人掙再多的錢也不夠她花的,就算花的不是男人的錢,可一旦有了這個習慣,以後的財政大權也不敢交予她手。很明顯,這樣的女人不適合過日子。

  把自己當柯南監視他的一舉一動

  有些女人看著男朋友每天加班到很晚回家,就會懷疑有外遇。這時他們不會打草驚蛇,把自己當成偵探,找到時機就對他的手機、賬單、扣扣一一查個遍。甚至有些還私下加了他的同事的聯繫方式,好隨時了解他的一舉一動。試想下,有一天,你的男友發現了,得用什麼樣的心態來包容你。

  家醜一定要大家知道

  有些女人閒來無事就會跟朋友聊起自己家裡的一些事,尤其還會把老公的私生活當笑話講,剛開始大家確實很開心,也會覺得你很幽默,可當見到你老公時,那些醜事就會浮現在外人的腦海裡,不免心裡也會對他嘲笑一番。

  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誰家沒有一些好笑的事,無關大雅的事說說就罷了,對於自家的私事,說出來只會遭他人嫌棄與憐憫。有這樣的女人,男人會覺得面子盡失。

 一哭二鬧三上吊

  對於熱戀中的情侶,每天如膠似漆再正常不過了,過了那個新鮮勁,感情穩定了,還是需要老公無時無刻不陪在身邊呵護你,如不能讓她如願,就吵吵鬧鬧。有這樣的女人,男人就算再努力工作,也是無濟於是。

  對他身邊的朋友不友好

  人生中不只有老婆、家人,還需要朋友,往往生命中的貴人就產生在朋友中,朋友在不開心時可以傾訴,在遇到困難時可以幫忙。如果一個女人連老公的朋友都不尊重的話,那這個男人必定不會成功。

 對男人指指點點

  生活是需要互幫互助的,就算是夫妻誰也不欠誰的,憑什麼要做這做那。男人對女人偶爾的嬌寵是有必要的,但如果過度嬌慣,就會得寸進尺,把這些事都當成理所當然。男人在外要聽老闆吩咐,回家還要聽你的指指點點,誰心裡能好受。

  總把其他男人掛在嘴邊

  男人是很介意女人當著面誇另一個男人的,這不僅僅是面子的問題,也表示了你看不起他。在陌生的異性面前,男人都希望被誇讚,更何況是自己的女人。如果你的這種行為是想刺激他上進,告訴你,這個方法不可取。到頭來他上進了,而你卻不是他最心愛的人了。

  每個人都是唯一的,不論在性格上有多像,相處起來都會有矛盾。夫妻間也是如此,“七年之癢”也正是這個意思。女人想要守護住自己的男人,就要學會將心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