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如何才能贏得丈夫一生不變的愛

  愛一個人很難,因為還要講究兩情相悅,要么這樣的愛情自己總是唱的獨角戲。想一生一世的愛一個人也很難,因為這個人不一定總是按照你的心意去做事情辦事情。那麼妻子如何才能贏得丈夫一生不變的愛呢?

 首先,這個女人要博學

  記得武則天時期,武則天在做才人時,起初是並不得寵的,當時她還沒有才女徐慧更受到先帝唐太宗的喜愛。她怎麼都想不到以她的才貌怎麼竟然不惹人喜愛,於是就去請教才人徐慧。徐慧給她說了一句讓她一輩子都如雷貫耳的話:以色侍人,必不久矣,以才侍人,才能久矣。於是武則天自此後潛心學習,觸類旁通,後來又在先帝跟前,接觸的人不一樣,接觸的書,接觸的事情,學習的東西自然不一樣。之所以後來殺伐決斷,文采超人,都是因為她非常的博學所致。所以,當新帝李治遇到她時,就一發不可收拾。李治對她的寵愛可謂登峰造極,甚至到了最後皇權都聽她殺伐決斷,之所以這樣,不僅僅是武則天強勢,而是這個女人的淵博是她的丈夫所不能及的。

 其次,要保持善良和寬容

  一個女人的善良就如黑夜中的星星,總是讓人在不安中看到希望。一個女人善良,她做事情就會考慮別人的感受,她對別人都善良,本身就能夠很好地處理好她與周圍人的關係,這樣的話就不會給丈夫製造那麼多的問題和麻煩。妻子善良,就會善待丈夫的家人,善待丈夫的朋友。同時做妻子的因為善良也會非常寬容,她會換位思考一些問題,會當好丈夫的賢內助。當一個妻子的善良超越了一切的時候,當其它女人即使出現時,他心裡都會有桿秤,他會明白,只有你才會使得他具有安全感。換了其它人,不一定有你安全可靠。

 再次,要有自己的愛好,有好的性情

  作為妻子,你要有自己的愛好,要有自己的性情,但是並不強制對方。愛好往往會使得一個人非常的投入。比如一個女人愛書,那麼這個女人本身就帶著書香氣,她說的話,她做的事情,最終都會沉澱成她的氣質。比如一個妻子喜歡花,那麼她就會非常的細心,就會懂得照顧花,懂得自己製造浪漫。懂得自我陶醉,懂得自己為自己的幸福買單。她有了愛好,就有了心靈寄託,她不會把丈夫作為她人生的全部,她會不斷的去豐富自我的內心世界,她會把日子過的充實而又有生命力,這樣的女人本身就非常討男人喜歡。

  不僅是歷史上真的有的女人,利用自己的睿智和聰慧,贏得了丈夫一生不變的愛。而且現實中也有,只要你努力,你就會變得聰慧且善解人意。這樣,想贏得丈夫的寵愛就會變得非常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