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這些地方長痣有財運

  你知道一個男人甚麼地方長痣會有財運嗎,你知道一個男人怎麼樣才能顯露自己男人更好的性格呢,你知道男人的哪些地方長痣代表這個男人的財運呢,下面就跟著小編來具體的看看吧。

  1、腳背上面有痣——「兩足不停」

  所謂的兩足不停,就是兩隻腳根本停不下來。這樣的人命一般不太好,容易終身勞碌,跑來跑去,會將自身的運氣在勞碌過程中散掉。

 2、腳拇趾有痣——「得名威勢」

  因為拇指掌權,在腳指上生痣的人表示是個領導的人才。這樣的人命比較好,能夠做上負責人,無論是中層負責人還是高層負責人,都已經是很不錯的成就。

  3、其它腳趾有痣——「志在他鄉」

  拇指是腳趾中最大的,也可以說是像徵著家鄉。痣長在除拇指外的腳趾上的人,終身容易東跑西跑,和腳背有痣的人一樣也是勞碌的命。

 4、在趾縫間長痣——「財存其間」

  趾縫就像是指縫,趾縫間長痣就像是指縫間長痣一樣,把痣夾在趾縫間就像把錢夾在指縫間一樣。這樣的人通常都很有錢,這表示錢財存在裡面,是好的象徵。

  5、側面、腳踝長痣——「難得休息」

  痣一旦長在腳的側面或者腳踝上,就和腳上有磨損起老繭的地方一般是同一個位置。這種地方有痣的人也是屬於勞碌的命格,經常會為別人操心勞碌,多浪費自己的精力。

  腳踵是腳後跟的別稱,腳後跟有痣就像是腳後跟著許多人,跟上踩了人在腳下。這樣的人可以管很多人,是富貴好命的命格。

  6、腳踵長痣——「多使奴僕」

  腳踵是腳後跟的別稱,腳後跟有痣就像是腳後跟著許多人,跟上踩了人在腳下。這樣的人可以管很多人,是富貴好命的命格。

 7、腳底長痣——「峰候帶相」

  這類的人可以做地方之長,統領一方,像安碌山節度使腳底就有長痣。安祿山還是個小卒的時候,聽張宇?說腳底有痣能封侯拜相,安祿山隨即表示他的腳掌下有三顆痣。後來,他果然被不次擢升,而安祿山後來因積功而做了河東范陽平盧三鎮的節度使。

 8、腳踏七星——「皇帝之命」

  正所謂“腳踏七星,能管天下兵”,小說或電影也都有提及。原來現實生活中,腳板底有七粒痣的人,的而且確是好命之人。根據相書記載,凡有此類特徵的人通常有機會成為各行業中的首腦,例如集團主席、學生領袖,甚至乎國家領袖。

  那麼現在的你是不是對此有所了解了呢,知道男人這些地方長痣其實代表這些地方有財運呢,其實這都是非常好的現象的,那麼你是不是對此也有所了解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