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老婆和朋友你要哪個

 一、制定時間表。

  朋友們通常是一時興起才會約你外出;妻子則認為,你該陪她共度所有的休閒時光。所以,制定一個時間表就很必要了,比如記下你和妻子有外出活動的日子,不要安排和朋友們聚會。

 二、舉辦聚會。

  朋友們一定很樂意參加你和妻子舉辦的聚會。然而,如果你妻子生性愛靜,最好不要這麼做。

 三、尊重那些重要的場合。

  某些你絕對擺脫不了的場合是很重要的。如慶祝新年的夜晚,弟兄們可能會邀請你去酒吧,但此時你最好還是和家人呆在一起。如果遇上和朋友們例行的一年一次聚會,那就和妻子商量一下,絕對不要放棄。

 四、專注每一次“私人約會”。

  你不應該在和朋友聚會時,老向妻子匯報情況,或者是在和妻子約會時給朋友們發短信。無論是朋友還是妻子,這樣做都會讓他們感覺被忽視,最後把兩邊都得罪了。

  五、別把妻子當兄弟。

  建議你把妻子帶入朋友圈,但絕不是把她變成兄弟。如果妻子討厭體育,那就別讓她週末長時間看你踢球。每一次聚會都帶上妻子,單身的朋友們也會厭煩。

 六、把她變成“朋友”。

  讓妻子融入你的交友圈,也是一個好辦法。或者可以請妻子為你的單身朋友尋找另一半。如果大家都成雙成對,那一起出去玩就容易多了。

七、建立幸福家庭。

  平衡朋友和妻子的關係並非易事,但這對締造幸福家庭是十分重要的。有時,你需要費些心思,但要記住讓參與其中的每一個人都開心,包括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