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挽回鬧矛盾的女友

  怎樣挽回鬧矛盾的女友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兩個人的戀情也不可能總是甜甜蜜蜜,小吵小鬧怡情,還可以增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可是如果大吵一架你還想相安無事就不太可能了,這個時候要怎樣挽回鬧矛盾的女友就成了男人們最擔心的問題了。

  找出矛盾的發生原因。

  事出有因,既然鬧矛盾了,那就一定要明白為什麼鬧矛盾,對於直腸子的男人來說,女人心就像海底針,似乎就是搞不清楚女友在想什麼。就拿分手來說,你們鬧矛盾的時候她說要和你分手,你挽回她,她卻要你滾開,然後你就真的不去挽回了,她能不生氣嗎?實際上她就是想要你執著地去挽留她。矛盾為什麼會發生,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你的錯,所以你要懂得反省自己,從自己身上找毛病。

 主動地向她低頭求和。

  當然也不排除你遇到了一個蠻不講理但偏偏你又愛她到不行的女友,這個時候鬧矛盾了要挽回她,你就要遵從一條鐵打的定律:你的錯就是你的錯,她的錯還是你的錯。知錯就改才是好男人,聰明的男人不會因為錯誤而與女友爭辯、解釋,而是勇敢地承認錯誤並且領罰。女人很多時候在乎的並不是你的行為夠不夠打動人,只要你的態度足夠誠懇,她早就在心裡原諒你了!

 拿出行動來解決矛盾。

  找到了鬧矛盾的原因之後,如果你選擇逃避而不願意麵對的話,那這一切都是空話,挽回女友最終也將成為泡影。心動不如行動,行動才是整個挽回過程裡最重要的,從現在開始,慢慢去了解女友最真實的內心想法;從現在開始,慢慢去多給女友一點關心與呵護;從現在開始,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多站在女友的角度考慮問題等等最後你會發現,在女友的心裡,你成為了最愛她的人,她不接受你反而是她的愚昧了。

 挽回之後要進行彌補。

 有人覺得挽回之後就萬事大吉了,但也許你從來都沒有想過,感冒好了之後還會感冒,高燒退了之後還會高燒,矛盾解決了以後還會有新的矛盾,兩個人不斷磨合的這個過程就是不斷產生矛盾然後又不斷解決矛盾的過程。小吵小鬧確實可以見證感情的升溫,但如果爭吵太頻繁只會讓人心煩,矛盾太多只會讓人懷疑兩個人之間是否真的合適。所以我們還是要盡量避免矛盾的產生,因此挽回成功之後你還是要對女友進行彌補,以前總是犯的錯誤就不要再繼續犯了,以前沒有做的事現在也要開始慢慢做了,以前沒有給她的那些愛現在應該加倍給她了。

  鬧矛盾其實挺好的,這樣有助於發現你們之間的問題,但如果因為鬧了矛盾就輕易放棄這段愛情的話,只能說你們都不懂得珍惜。反之,當這些矛盾迎刃而解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牢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