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受傷男人該怎麼做

  女人是水做的,他們的眼淚很淺,稍不留意就會流下來。而他們最想的就是心愛的人對自己的理解和安慰,如果男人做不到這點,怎能算個稱職的男朋友呢?如果還不知道怎樣安慰女人,那就看以下內容吧。

  做一個傾聽者

  男人對於哭的女人總是手足無措的,他們想說點什麼而又不知道說什麼。其實這時,男人最好充當一個傾聽者,慢慢地坐在他身邊,聽他把自己的傷心點說出來,這樣你才知道女人哭的點在哪裡,等女人說完後,才能好好的安慰女人。

  這時千萬不要打斷女人,以免觸及他的敏感神經,她會覺得你不理解她,就不會再想跟你說話,那你可就無從下手了。

 擁抱她

  女人在受傷時是最缺乏安全感的,而你的擁抱就能給她安全感,而且可以讓她覺得在你面前可以釋放心裡的委屈。這時的男人一定要沉默,慢慢輕拍他的背或者撫摸頭髮,能達到安撫的作用。等女人哭聲淡下來,就可以慢慢了解情況。

  不添油加醋

  女人的邏輯有時是混亂的,也是不被人理解的,他們往往會在某一瞬間感到生氣傷心。在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能譴責她,幫著其他人說話,也不要幫著她罵其他人,因為女人心口不一的時候實在太多了,你最好的做法就是保持沉默,當她想得到回答時,你附和一聲,讓她知道你在聽。

  分析來龍去脈

  當一個女人跟你訴說完情況時,你需要根據主要原因來分析,但是不能按女人相反的意思來說,可以客觀地從側面跟她說這件事,讓她明白這件事的來龍去脈。

  陪他一起發洩

  緩解傷心的最好方式就是發洩,而這時當然也希望最親的人陪在身邊。所以你就需要找他平時喜歡吃的或者喜歡玩的,跟他一起去,讓他在進行喜歡的事時忘卻剛剛的悲傷。等她心情恢復以後,再想辦法開解她。

  每個女人都是要哄的,當女人受哭泣的時候,也是你彰顯男人魅力的時候,如果你能很好的安撫受傷的女人,也代表你正在一步步地征服這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