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男人常看美女有六大健康好處

  男人喜歡看美女這是從所周知的,不過,對於這點女人們可是厭惡之極,但是,如果大家能從健康的角度上來考慮這個問題,相信所有的人都會贊成男人多多看美女,因為這種習慣會給男人帶來健康上的六大好處。

 第一、美女養眼

  一般人看到美女迅速調節視覺神經,眼部肌肉和視網膜,加速眼睛周圍血液循環速度,達到明目潤神的效果,這就應了“見了美女眼睛發亮”的俗話!

  第二、美女養心

  無論男人、女人、還是孩子,看到美女無不覺得賞心悅目,心情豁然開朗,感覺好極了,心臟當然也就好了!

  第三、美女舒肝

  你過過誰忍心對一個漂亮的MM大動肝火?一般我們這些俗人見到美女那楚楚動人的眼神,人都要熔化了,哪裡還有氣呢?

 第四、美女養胃

  秀色可餐,一天多見到幾個PLMM就相當於吃了色、香、味俱全,營養搭配全面合理的佳餚,絕對符合“少吃過餐”的科學健胃理論。

  第五、美女潤肺

  見到美女,人們不自覺地口生唾液,屏息凝神,常有漂亮的MM相伴左右,往往肺活量高達6500!

第六、美女強腎

  見到非常PL的美女,一般情況下會導致男性加快分泌出更多的雄性荷而蒙,這可以健腎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