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家庭你驚奇了嗎?男人黯然多少小三離場

  文章出軌事件傳的沸沸揚揚,甚至海外都有娛樂新聞報導這件事。文章事後也很男人的承認了錯誤,對姚笛多有袒護,然而最終文章還是得回歸家庭,回到馬伊琍身邊。這是大部分出軌男人都會選擇的道路,無論婚外情多麼轟轟烈烈,或者標榜著是真愛,最終還得乖乖回到妻子身邊。誠然馬伊琍是個聰明的女人,對待這事智慧而成熟,故而文章是她手心的孫猴子。

  男人對待婚姻慎之又慎,責任與義務讓他們盡力保持家庭的完整性。都說孩子是婚姻的紐帶,這話不假,有了孩子,男人願意為孩子維持著完整的婚姻。男人本身對待離婚也是慎之又慎,不到窮途末路或者前方有更好的前程他是不會離婚。

  誠然一位丈夫對已是黃臉婆或者熟悉得恍若自身的妻子神魂顛倒興奮不已實在是有些難,已在社會上得到財富與地位的成功男人十有八九會移情別戀。但大部分男人並不會拋棄妻子而與其他女人結婚。結髮夫妻結髮夫妻,你的妻子是陪著男人一同走到最後,無論路邊多少美麗風景恍花了眼迷了心,但最終陪在他身邊的只有他的妻子。

  不少男人談及婚外戀,都抱著玩笑與輕佻的態度。對他們來說,婚外情不過是生活的調劑,”糟糖之妻不下堂”才是他們腦中深處的正統思想。對於男人來說,婚外情能讓他享受年輕時戀愛的感覺,也能滿足從其中那漸獲漸少的性快感,而且他無需為此負責,何樂而不為。事情若是敗露最多不過與那女子斷了然後跪求妻子原諒,反正妻子看在孩子的面子上終會原諒他;若是沒敗露那就更好,可以一直享受著婚外情帶來的樂趣。所以婚外情,男人不會允許情人為自己留下孩子,這是為了給自己一個後路,讓自己回歸家庭的後路。

  盤點眾多婚外情的後果,一是像文章一樣,浪子回頭迷途知返,大部分男人都是如此做的;二是與妻子離婚小三上位,我想只要不是腦子缺根弦的男人都不會如此做;三是妻子小三都離場,留下他一個孤家寡人。這樣算來,絕大多數小三都只落得個黯然離場的下場。男人不會輕易離婚,還有一個經濟社會地位原因在。男人有身份有地位的離婚,財產立刻就得少一半,而且因為他是犯錯一方,獲得的財產更少,這是他絕不願意看到的,他不會為了虛無縹緲的愛情而放棄自己身價地位。

  男人比女人現實,不會為了愛情而浮雲遮望眼,而女人往往為為了所謂的愛而飛蛾撲火。小三的愛情​​,不過是無聊的男人陪她演出的一場愛情遊戲。遊戲完結他抽身離場只留下她一個人在這場遊戲中焚燒。《失樂園》中久木能離婚陪著凜子,不過是身份地位錢財對他們無用,他們正處於愛情荷爾蒙分泌旺盛時期,所以一同赴死拋棄世間這些息息相關之事。若久木與凜子不決定離世,他們還生活在這世俗之中,久木還會義無反顧與妻子離婚,與凜子相守在一起麼?不會,最後的結局不過是久木與妻子繼續貌合神離,凜子依舊呆在丈夫身邊忍受無趣的婚姻。人都會像現實妥協,被世俗蹂躪得沒半點反抗之心。男人不是勇者,不是超人,他們只是這大千芸芸世界的一介小小凡人,利益才是他們考慮的根本。

  男人不會為了一小塊餅乾而放棄以獲得的大餅,除非你能給他比他手上更大的餅。沒有足夠的利益,他就會乖乖的回到大餅身邊。從文章出軌曝光以來,陶笛黯然離場的下場可以預見,所以文章回歸家庭一點也不覺得驚訝。婚外情的遊戲中,愉悅的永遠是男人,黯然離場的永遠是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