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動情的表現~

  女人在戀愛階段會考量男人的綜合素質且比較傾向於物質層面的需求,女人在結婚之後則比較看重男人對自己是否真心。事實上,多數人都是俗套裡的草根人群,為此,在物色終生伴侶時,除了最起碼的硬件所需,看要看重男人是否對你動真情,如果女人在戀愛階段收穫了更多的痛苦,那麼,請不要將戀情將就。那麼,男人對女人動情后會有哪些表現?

  一、流淚。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也就是說,男人其實在愛情領域也是非常脆弱的。如果說戀愛中的男人為你流淚,或者在你面前流淚,那麼,就是真愛了。當然了,女人更需要男人的堅強,為此,男人偶爾在女人面前流淚,會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如果男人經常在女人面前流淚,那麼,女人只會看到男人的懦弱,從而喪失最起碼的安全感,並做出離開的決定。眼淚對於絕大多數男人來說是尊嚴的象徵,對女人而言,如果有個男人偶爾在你面前流淚,那麼,親珍惜他,因為他可以在你面前無需遮醜,說明他已經把你視為家人或者比較重要的人。只有動了真情的男人才會如此。

  二、撒嬌。

  撒嬌女人最好命,但是,撒嬌並非女人的特權,因為男人也會撒嬌。男人撒嬌的主要表現是孩子氣。一個在愛情領域動情的男人,會給女人一份單純,即在女人面前沒有任何設防。所謂的不設防,就是保持內心的純粹,完完全全將自己交付出去。源於男人受夠了工作中的爾虞我詐,他渴望內心還能保留一份純淨,為此,男人中會將那份純淨留給自己最心愛的女人。那麼,女人該如何判斷男人的低能與撒嬌?只需看男人的工作能力即可,如果他在工作中如魚得水,但是在你面前又彰顯一份幼稚,那麼,親珍惜此等男人,因為他更願意用最簡單的方式來經營你們的情感。

  三、吃醋。

  愛的最高境界是在乎,唯獨動情,才會散發醋意,但是,吃醋和小心眼還是有區別的。吃醋的主要表現為,當你和某個異性的慣性尤其親密時,他會對那個異性產生敵意,甚至有時會為了讓你遠離那個異性,編織一些那個異性的壞話。而小心眼則表現在將你套牢,對你的日常行為進行跟踪,那怕是你和異性之間的正常打招呼他都會感到不爽。為此,女人要看透男人是吃醋,還是小心眼,對於小心眼男人絕對不能嫁,否則婚後會非常痛苦和心累。當然了,在乎的另一面就是不在乎。如果一個男人只是纏綿時想念你,除此之外看似對你足夠的自由空間,那麼,此等男人也不值得託付終身,因為你只是他暫時的洩慾工具或愛情備胎。

  四、大方。

  愛情的種種浪漫之舉都需要金錢的支撐,對於絕大多數女人來說都不可能嫁入豪門,但是草根與草根的愛情一樣可以玩出浪漫,就比如偶爾相約去比較有氛圍的的飯館吃飯,比如一起去看一場新上映的電影,比如一起結伴來一次不奢侈的旅遊。如果男人在戀愛階段總表現出摳門,那麼,此等男人不是會過日子,而是他更加愛自己,請相信他只是對你吝嗇,當他自己花銷的時候,他會相對大方。當然了,也有一些男人在戀愛階段就花女人錢且心安理得,此等男人更是要早點推開。雖說談錢傷感情,但是,某些時候,男人的出手是否大方在某些層面又可以檢驗男人是否真心。

  五、容忍。

  男人需要包容與理解,但是有些男人卻彰顯了嘴碎與針鋒相對。女人需要明白:找男人最主要看對方的擔當,而不是較勁。一個比女人還話多的男人,要他作甚?曾看過這樣一個段子,男人說,如果結婚時,你家裡不給一輛車,這婚就別結了。想對女人說,如果你的準老公也是這樣的男人,你千萬別說,買車小意思,而是告訴他,這婚還真就不結了。相信說這話的男人一定是自己買了婚房和支付了昂貴的彩禮為前提,即便如此,男人也不能用’結婚’或’不結婚’對女人給予要挾。戀愛階段即可看出男人的秉性,一個沒有容忍資質的男人,女人一定要遠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