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故事中生活永久的愛激情故事讓愛永久保鮮

  很多人渴望自己有激情故事般的生活,但知道如何遵循這條道路是艱難的。該路徑的永恆愛情的啟示的連接與兼愛,當你集中在自己,內心感到幸福和鉛的存在。當你有激情故事所有的愛,你就會創造一個愛的能量場,將從所有的愛找到永久的愛。

  步驟

  1

  可視化的淋浴。打開花灑,想像自己愛清潔的(即,水)。想的口頭禪“愛”。你的口頭禪,按摩自己從你的身形。消除所有的不安和壓力。

  2

  按摩你的腳在地上。繪製圓的愛圍繞你。認為“愛”為口號。

  3

  移動你的腳。朋友說,觀想一個褒義詞。你肯定嗎?想像一下,這個詞到達你選擇的人。你認為單詞好幾次的口頭禪:“我說的是..的..(我愛你們。)”

  4

  記住一個你認為是敵人的人或行為氣勢洶洶地向你游過來。你現在感受是敵人嗎?你們的對手是誰?把這個人的正面評價。你會說什麼呢?原諒他或她獲得內心的和平。

  移動手和這個人的智慧和愛。認為你只要一個咒語,直到你和你的敵人。

  5

  觀察自己的心。有思想,你的內心,你的幸福和愛?該正面可以克服它呢?“我認為是陰性。我想肯定是一學就會。(前進路上的一切。)”。

  如何讓愛情保鮮

  1

  成為一個好的團隊。一個好的團隊,不管是否和你的配偶,你的小聯盟教練或你的同事。一個好的團隊的共同目標。它知道它的成功依賴於認識到每個人的技巧和能力,堅持不把事情做完只是一種方式。

  2

  錨的積極情感關係的原則。找到一個合適的名稱,選擇更高的原則。它叫愛、真理和靈性。與你的最高原則和規則對所有漂亮或困境。生活在你的關係,指導您的最高原則。

  3

  避免過多的批評。另一優勢不斷的批評和建議的輕蔑;這種態度毀愛情。當設想有一個批評,它提供真實、靈敏。每個關係的基本規則是至少三分之二的讚美和建設性的評論還不到三分之一。

  恭維彼此。男人都愛崇拜。女人的愛愛姿勢。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有很多的事情你知道不促使自己達到最佳狀態。在這些方面的學習從自己和別人說什麼。

  避免自己的伴侶常常從他的或她的願望。說“好”往往是可能的。

  4

  給孩子們保持良好的關係。每段關係都需要付出努力。它可不是簡單認識新朋友,並希望它將繼續保持強勁。這需要雙方都做出承諾,通過培育和工作問題困擾的關係。

  婚姻是工作。它是一個錯誤的理解了婚姻的初衷,你完全可以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它需要一些努力,為了讓戀愛關係成功,你必須決定如果你願意在這工作。

  花費一定的時間進行一些活動,讓你和你的伴侶感到快樂。例如,性別、餐飲、旅遊、短途旅行和一個共同的愛好。

  5

  要謙虛。不要需求太多,或甚至從自己的生活。誰不能限制他或她可能希望永久性地不快樂。如果你不了解的客戶滿意度調查,你永遠不會滿足。何處是終點?

  6

  建設性地解決衝突。實際情況尚不明確。考慮不同的解決方案。發現好的公共接地。

  將邊界上的消極行為和從別人在你的生活夥伴。發脾氣,違反生活的積極原則等。是不可接受的方式互動。不要回報––持中性或負面行為的公司說“不”。

  如果你是一個好鬥的人,找到這個音調之前相互作用。走向和平,在自己與他人溝通。愛的非武力,智慧和溫柔。

  7

  彼此信任。生活在真實中。是真理的基礎上每良好的關係。

  對方為她或他。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沒有人是完美的。愛意味著愛其他的人,他或她的弱點。在接受你家財萬貫,那麼你可以把它在你的同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