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十大禁片教你如何愛重新定義無條件的愛情

  韓國十大禁片的愛是硬定義。從普通人到詩人對心理學家來說,將無休止的解釋意味著什麼是愛,“你知道,當你覺得它“導致無數的結果。韓國十大禁片裡面,有人說這是唯一的真正的愛情,還有人說這不可能。相信在無條件的愛,和真正的愛是沒有條件,需要大量的思想、行動和信仰。只有你可以決定是否以及如何可以(或應該)無條件愛,但下面這篇文章將幫助你在這條道路上。

  部分

  1

  定義無條件的愛

  1

  考慮到愛的存在。古希臘人,其中有四個變化,如如何定義愛情。四、術語最接近等同於神無條件的愛。博愛是一種選擇,愛就會做出決定,不論環境或失望。

  因此,無條件的愛意味著愛另一個在它們的本質,他們,無論他們做什麼或不做。通常人們理解這個觀點最好。

  它也是需要學習和練習。你必須選擇去無條件的愛。

  父母可能會認為他們別無選擇,只能從愛自己的孩子就會很猖獗,但初始沖洗附著的情況,也許不知不覺,取而代之的是正在進行的決定,去愛這個孩子的情況。

  2

  實現無條件的愛是不盲目的愛。新的人愛上另一個被經常在該狀態中,沒有看到其它人的現實,以及所有故障。

  這種愛的狀態(或至少應當暫時),需要更換的更長遠,“睜大眼睛”式的愛情,如果愛情持續下去。

  愛一個人沒有條件,你需要知道的了,好和壞。

  “無條件的愛是不會被愛情蒙蔽雙眼的分辨率,而是比愛情更重要。”-talidari

  3

  是否可以考慮浪漫的愛是無條件的。有人說不可以,因為你的愛必須有條件,為合作夥伴基於感情、行動和預期。在該視圖中,你可以永遠愛你的配偶孩子無條件方式相同。

  然而,愛情是不一樣的關係。條件關係是“工作夥伴”的關係是無條件的單方支配。

  因此,可以在合作關係結束,因為沒有適當地起作用,但對其它人的無條件的愛。有時候結束一段感情可以去愛。

  4

  覺得無條件的愛的行動比一種感覺。我們通常認為愛情是一種感覺,但感覺我們就是考慮到“拿地”從某人或某事。因此,情感是有條件的。

  無條件的愛是為人的福祉。感覺中你獲得的回報是你的愛,來回報你”“你從自己的行動。

  無條件的愛與被愛。

  如果你有什麼事,或被某一方式中,為了得到愛,愛是有條件的。如果給你自由和毫不保留,無條件。

  部分

  2

  給予無條件的愛

  1

  無條件的愛自己。無條件的愛始於家庭,和自己在一起。你知道自己缺點和缺點比別人更好你永遠無法知道別人的事情。儘管能夠如此愛自己認識自己的錯誤中一樣的位置能夠提供給其他人。

  你必須能識別、接受、原諒自己的缺陷和為了其他人做同樣的事情。如果你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而愛,你永遠不會真正能夠提供它認為你是值得的。

  2

  讓愛的選擇。總是問自己,什麼才是最有愛的事情,對於這個特定的人,在這個特定的時間點”。愛情不是一個解決所有問題;什麼是愛的行為可能對一個人可能是有害的,因為它不幫助他們建立一個真正快樂的人。

  無條件的愛是你需要做出新決策,不是一個硬性的規則可以應用於每一個人。

  例如,如果你有兩個朋友失去了親人,肩膀上哭泣,在會談的愛好可以選擇,同時讓一些距離,所以可以用於沉默。

  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最好的方式幫助別人時,你可以問他們,“我能幫你麼?”

  3

  原諒那些你愛。即使有人不道歉愛,是對他們和自己的憤怒和怨恨。記住PieroFerrucci寬容的意見,“不是我們,而是我們是。”

  在宗教信仰方面,你會聽到一句“恨與罪,愛罪人。“愛一個人並不意味著無條件喜歡參加的每一次行動或者他們做出選擇;這意味著不會讓這種事情干擾你的慾望的最好的人,一切順其自然。

  如果你愛的人說一些傷害他人的憤怒,愛的選擇通常是讓他們知道這些話傷害你,也原諒別人行為不端而露出。幫助他們成長,他們知道和喜愛。

  但不願意原諒他的錯誤是任人擺佈。解脫自己的環境中反复虐待你,或者可以是選擇為自己和愛他人。

  4

  不要期望屏蔽所有你愛的人的不適和疼痛。愛一個人的成長,培養他們作為一個人,不可避免的疼痛和不適是成長的一部分。無條件的愛意味著做你可以讓對方快樂和舒適,而且幫助它們成長的必然經歷的不適。

  不要撒謊,“保護”的感情你愛的人;支持他們處理他們的疼痛。

  例如,一個財務狀況不佳,疼痛可能有助於形成更多的痛苦和懷疑。相反,誠實,樂於助人,希望一起努力找出解決方案。

  5

  更多愛的“關懷”。等等,什麼不是愛的全部嗎?是的,你要“關心”的人,你為他們的幸福和快樂。你不要想“照顧”,你的愛是基於特定結果,被確定為條件。

  所以,不是“我不在乎你決定[因為您]跟我毫無關係;“但我都不在乎,因為我只是決定你[愛你]你的選擇和行動。”

  你不愛的行動,讓你快樂;從你能得到幸福的。

  6

  接受你自己和你所愛的。你是完美的,你也算得上是完美的愛情;他們都同樣不完美,但值得被愛。

  無條件的愛是——約約驗收不期待別人使你快樂,通過他們的選擇他們如何生活。你不能控制他人,只有自己。

  你弟弟可以因其糟糕的選擇,但這樣並不會影響你愛他。不要因為愛的人如何生活,而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