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有第三者插足怎麼辦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對於異地戀來說,那想念著一個人的心情本身就是一種神秘,一種深刻,一種幸福。若是沒有空間,就不懂得自己是如此的愛著一個人。但是異地戀最大的風險就是你不在他(她)的身旁,你不能給他(她)最深情的陪伴,這個時候萬一有第三者插足,感情就變得脆弱極了。當異地戀有第三者插足怎麼辦呢?

  首先,以行動來證明你對他(她)的愛

  因為兩地,兩個人有時候電話裡說事情總是會疏漏很多,有時候我們看不到對方的目光,對方的表情,有時候我們會忽略到對方的一些感受。而這些如果有第三者介入,就會讓對方來比較。所以,如果是異地戀,千萬不要只口頭給對方承諾未來的東西。因為所有的關於未來的預測和理想都是虛無縹緲的,人們大都傾向於急功近利。所以,如果愛他(她),就把當下他(她)需要的快樂放到最大。做你能做到的事情,而不是開空頭支票。因為行動往往能見證最美的愛情!我們見過苦孩子一邊口裡愛不起,一邊拼命的發奮努力,這種人往往給女友的感覺就是不靠譜。因為即使你什麼都沒有,你至少可以選擇陪伴在對方身旁。

  其次,要坦白你對他(她)沒有做到最好,之後會加倍努力

  人跟人之間最深的感情都是真誠換來的。所以,趁一切還來得及,要學會挽留他(她)。向他(她)坦白你沒有好好地重視他(她),同時,要給他(她)一些美好的想像和希望。比如約定五一放假,十一放假就去看他(她)。給他(她)好好地溝通,盡量將來你們的工作能在一個城市。讓對方對你抱有幻想和期望。如果你能夠做到這一些,你的愛就能夠溫暖他(她)。

  再次,不要低估第三者,世界很大,你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優秀

  不要低估第三者。有句話叫:“後來者居上”。在愛情裡面不分先來後到。有些人認識了七八年都沒有結婚的衝動,有些人也許認識兩三天,都會覺得相見恨晚,私定終身。所以,你要懂得,愛情是緣分,也是稍縱即逝的。所以,要兩手準備。不管是什麼樣的結果,都要學著讓自己去接受。人這一輩子,不管誰遇到誰,也許都是鐵定的,最可怕的就是緣淺情深。如果你不能給對方想要的幸福,而對方又恰好遇到她認為非常合適的人,那麼與其窮追不捨,不如祝福對方。愛一個人,最感人的莫過於懂一個人!

  所以,當異地戀有第三者插足,一方面要客觀地衡量下自己,結合實際情況,該追求的要追求,實在不行的也不需要強求。因為世界那麼大,只要他(她)能夠幸福,何必在乎是誰陪著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