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對男人的誘惑有多大

  著名的金賽博士,曾經利用33種不同的刺激,測驗男女的性反應——得知:纏綿悱惻電影、刻意描寫愛欲小說,以及情侶彼此輕咬的照片這三種刺激,最能夠引起女性強烈的反應(反應的程度超過男人),至於其他的30種刺激,男性的反應超過了女性。3對30――由此看來,男性的好色似乎超過了女性的10倍。

  然而,真的如此嗎?尤其是對於異性的裸體方面,男女兩性的差距最大。的確,男人很容易受到裸照、脫衣舞的挑逗,而感到性方面的亢奮。然而,這並非表示男性比女性好色。正確地說,女性對觸覺比較敏感,而男性則多了一項,那就是對視覺也非常敏感。換言之,女性比較“即事性”,男性則比較“觀念性”。至少關於色情方面,男性比女性更富於想像力。一旦看到穿薄衣裳的女人,男人很快的就會想像——她衣裳裡面的裸體。

  關於情慾方面的強弱,乃是由一個人固有的色情性,以及接近對象難易的函數關係所決定。更明白一點的說,女人越是遮掩身體,男人越是想看。是故,比起一面吹口哨一面脫衣裳的女人來,欲脫還遮的女人,更能夠引起男人的性器官興奮。年輕的女人切勿忽略這一點,為了牢牢的抓住男人的心,保持若干的神秘性是必要的。

  最好的證據是——利用裸女照片測驗男人時,一般男性都比較喜歡歐美的裸女。理由之一,可能是歐美女性的體格比較吸引人。但是最大的原因在於:同樣是本國女人的話,現實感未免太濃烈,極少有神秘感而言。同時,男人最喜歡若隱若現的裸體,對亮光下的裸體反而感到興趣不大。男人最感到興奮的是——隱藏著最後一線的構圖。因為此種裸照能夠刺激男人聯想到下一步。也就是說,男人會想像他用手除去遮蔽物,憑此感到刺激的高潮。

  各位小姐們,萬一你們看到男人在他們下榻之處,貼著裸女照片,不宜立刻就地評定他們品性低劣。有時,他們的鑑賞態度意外的很“健康”呢!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故意待在樓梯下方,等著窺視迷你裙裡面的風光,那就叫人不敢苟同了!此類色情狂最好把自己的頭腦“冷凍”一下,縱使被女人罵得狗血淋頭,也不值得同情。

  “男人啊!那一雙喜歡偷窺的賊眼,真叫人噁心 !多數的女人都這麼說。事實上,並非只有男人具有這種劣根性。難道你敢斷言女性沒有這種心理嗎?有個老小姐搬到一棟公寓居住。不過才住了三、四天,她就氣呼呼的把管理員找來。“我不要這間房子,因為從這裡能看到男人的澡堂,真叫人噁心。給我另外一間房吧!”管理員感到奇怪,他就進入老小姐的房間瞧瞧。“沒有呀!哪裡看得見呢?。老小姐憤然的答道:“你呀!甭跟老娘抬槓好不好?你站在桌子上面瞧瞧吧!不是看得一清二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