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到底想找什麼樣老婆

  前言:

  一提到“老婆”這個詞就鬧心,馬上都奔三的人了,家裡的老爹老媽一通電話就沒有別話題:“有目標了嗎?”一聽到這話就感到慚愧。也老大不小了,父母的年紀也隨著我年紀的增長也再無情的累加,他們看到身邊與自己同齡的人都已經抱上了孫子孫女,當上了公婆。心裡的羨慕之情當兒子的十分能理解,他們也期盼著自己的兒子能早日把兒媳帶到他們的面前,親自感受一下當公婆的禮遇。

  老爹老媽,兒子在此向你們道歉,沒有早日讓你們如願,但是兒子也不是不想早日找到心儀的對象,可是婚姻這事是急不來的。一切都是緣分,該來的時候她會到來,唯有等待和自己的不懈努力!

  作為男人到底想找個什麼樣的女孩當老婆呢?這個難題小馬哥也在每天睡不著覺的時候在床上冥思苦想,女人有很多種特質,天真純潔,小鳥依人,知性優雅,豪爽大方,寬容善良等等。現實中一個女人可能身兼多種特質,或者偏重於某特種質。許多男人都想找到自己心中的天使,但是真的很難,男人的要求似乎很苛刻。在這裡還是說說小馬哥心中天使的標準吧,如果你符合小馬的要求,請你主動聯繫我。也許我們會修得美好的姻緣,算是徵婚吧!呵呵,非誠勿擾!

  首先:要有良好的大局觀。

  沒有這種基本價值觀點的女人做老婆比較危險。為了愛情願意捨棄一切,願意孤注一擲的去獲得愛,瘋狂追求浪漫的女人就缺乏大局觀。一個人能轟轟烈烈的談一場戀愛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如果童話變成生活的一種態度,一種習慣,一種目標。這種狀態會使人變得越來越自私,忘記了家人,忘記了朋友。最後,都是傷害自己,傷害家人,傷害自己身邊的人。有大局觀的女人,懂得平衡自己的感情。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唯一。

  其次:能享受平淡。

  如果一個女人在平淡的生活裡,感到憂鬱和寂寞難耐。此女絕對不是老婆的人選。現實中有太多的女人,追逐激情,不把自己燃燒殆盡不罷休的架勢。而懂得享受平淡的女人,見過兩種。一種是容易滿足的天真女人,她能把平淡的生活過的有滋有味,把焦點都放在自己熟悉的事物上,並對熟悉的事物產生感情,或者叫懂得感恩,在她來講其實也不平淡,覺得很享受。一種是某種知性女人,這類知性女人很懂得生活,很懂得原則。她們能把一部分注意力放在外物上,有某種特定淳樸的愛好(不是追逐權錢),或者是追求生活的精緻,愛情,親情,友情各種比例,拿捏得當,有自己的圈子。愛情和性相對有它合理的位置,而不是氾濫。

  最重要的是認真生活。

  聰慧:會收拾自己和家,懂得為家裡的各種成員付出。這個就是家教的原因了,是訓練出來的。很多女孩會收拾,穿廉價的衣服,要比很多全身名牌、金屬和鏤空,叮叮噹當的女人,更有韻味和魅力。老婆一詞,原意就是會持家的女人。會處理雙方家長的關係,懂得他們的需要,理解多過埋怨,待人接客之道,更是美。認真生活的女人,活得很踏實,坦坦蕩盪,她們的智慧都用在怎麼更好的促進家庭和夫妻關係上,而不是為抱怨和嫉妒出謀劃策,滿口謊言,永不認輸,妄想控制別人,在生活中愚弄別人,也愚弄了自己。該怎麼使用智慧,這是小馬選老婆的基本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