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網最全最讓女人滿意的事前準備

  性生活過程中最不能缺少的一個步驟就是前戲,前戲直接影響著性愛質量。但是很多男人都不。知道如何做好這件事情。以至於在整個性愛過程中都不再狀態,往往自己得不到滿足,女人也性致缺缺。其實,做好前戲很簡單,除了除了挑逗敏感地帶還可以這樣做。

全網最全最讓女人滿意的事前準備2
  深入女人的性感地帶

  這個問題,疼愛女伴的男人絕對不能不知道;善待自己的女人更不能蒙懂未知,因為美好的性愛奠基於雙方都感到愉悅、迎向高潮國度,女人的快感反應更能刺激男性攀登上性刺激的最巔峰。

全網最全最讓女人滿意的事前準備3
  男性的性感帶最主要集中在陰J;但女性可不然,因為女性的性感帶遍布全身,可說是一種身體全區域的擴散型。女人渴望男人親近她的每一個地方,不單是陰部及乳F的重點刺激而已,所以要挑起女人的慾火,可千萬不能“急猴猴”地馬上攻城略池。

全網最全最讓女人滿意的事前準備4
  一般人對女性的陰D高潮往往有種迷思與誤解,以為只要反复刺激此一部位,就足以讓女人獲得滿足;其實,根據醫學研究指出,雖然女性陰D是性感最敏銳處,但恥丘和大陰C的末梢神經也相當集中,感覺密度也很高。

全網最全最讓女人滿意的事前準備5
  女性性感帶,鉅細靡遺的挑逗招數

  頭髮:用手指插入髮絲裡,輕柔地撫摸、按摩頭部,並適時地加重力道,但不可使對方感到疼痛;也可以撫觸、親吻髮絲,甚至將頭埋入深深呼吸她的迷人發香。

  耳朵:先輕撫她的耳際,然後用舌頭來刺激她的耳朵,如吹氣,再加以親吻、吸吮整個耳朵,甚至可以用舌頭來挑逗的耳洞內,絕對會引起女性打從心底一股顫抖。

全網最全最讓女人滿意的事前準備6
  嘴唇:除了親吻之外,用指尖輕輕撫摸,或是將手指頭來刺激她的口也會有很好的效果。

  頸子:女性在後頸部位周圍的性感帶特別敏銳,你可以親吻、或是以鼻子輕撫摩擦,或是稍微輕輕啃咬她的肩膀。

全網最全最讓女人滿意的事前準備7
  乳頭:女性乳房其實並不那麼敏感,挑逗重點還是在“乳T”“這個最具性感代表性的激情引爆點。你可以用拇指及食指的指尖去刺激它;或是用單指的指尖愛撫它;或用手指、手掌輕按畫圓;當然,用口來刺激是最強烈的,但一切的動作都須以“溫柔”為最高指導原則。

全網最全最讓女人滿意的事前準備8
  腋下:很多人會認為腋下很髒,在性愛時不會去觸碰,但是對女人腋下用親吻的方式,或是將鼻子朝腋下位置摩擦,都能喚起女性的快感。

  陰D:當女人的性興奮指數開始上揚時,陰D、恥丘、大陰C與陰D都會因充血而膨脹,然後心裡逐漸醞釀著一波波求愛若渴的性愛狂潮,這種似火般燃燒的熱度,就是性愛的完美開端。

全網最全最讓女人滿意的事前準備9
  所以,要掌握這個情慾之鑰,身為男人必學技巧:“用手指、嘴唇或舌頭輕柔的愛撫陰D,可以輕碰、輕吻等。”親吻陰D時,力道要視對方反應而隨時做調整,強、弱相互輪流施壓,女性會更心癢不已。

  臀部:親吻整個臀部、恥丘肌膚,女人的感覺會很舒服,如果你願意,更可以親吻愛撫其股溝、肛門部位。

  四肢:大腿、手指、小腿肚、腳趾,都是女性敏感地帶之一。或親、或咬、或吸……都能讓她全身肌膚愉悅地緊繃了起來。

  理情感駕馭性感帶

  性感帶並不是一張制式的尋寶圖,讓你按圖索驥去激活對方的性愛反應。性愛的火苗及反應,還是取決於大腦的感情因素,包括心理、感情、情緒等方面,並非單單來自於生理層面而已,有在良好的情緒狀態以及適宜的性感刺激之下,性愛才會美好,性高潮才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