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高潮給情人疲憊卻留給糠妻

  如何讓情人、老婆各自相安無事,卻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個需要男人會演戲,會掌握分寸,會一些手腕。特別在性生活上,男人要格外小心應對,不然就會讓情人或者老婆產生疑問。因為性事是男人是否出軌的風向標,這個也是為什麼很多老婆喜歡對男人驗明正身的原因,而很多男人時常無力給老婆一個滿意的答卷,“交作業”時總是拖拖拉拉,疲於應付。這個時候,她們就會多個心眼,開始留意男人的身體是否外賣,如果證實她們的猜測是對的,男人就甘盡苦來了,吃不完兜著走,哪邊都討不到好。

  在一個聲色犬馬的年代,男人對於情慾的放縱已經到了毫無節制的地步,他們尋花問柳、拈花惹草,演繹著不一樣的情場故事卻大致一樣的結局,那就是情人在左,老婆在右。

  高潮給了情人,疲憊給了老婆。

  男人偷情在男人看來是一種魅力的另一種表現形式,如果有錢也或者有權,但沒有情人,這個男人即便自己覺得不缺少什麼,在他人看來,卻是不那麼正常的事情。男人一般都希望有一個溫柔可人美貌如花的年輕女孩做情人,閃亮在自己的生活裡,膽子大一些的男人,就希望情人能跟隨左右出入一些讓他人羨慕的場合,膽子小一些的既想人家知道他的風流韻事,又擔心家裡的黃臉婆發現而不依不饒,於是小心翼翼地在幾個女人中巧妙周旋,以防東窗事發,後院起火。那樣的話,後果就不堪設想,結局就會改寫。所以,男人既想有情人依戀,又不想老婆跳樓。

  這也難怪,男人對於性的嗜好總是一如既往,從不打算丟棄。而當新鮮情人出現在自己的生活裡,男人就有了把嗜好發揮到極至的地步。他們把從老婆那裡實驗得來的技巧,全都運用上了,以至情人​​不只是真的愛上男人的錢,也愛上了男人的身體。情人的身體情人的慾望被激活的同時,男人的高潮也如海潮般激盪,那個時候的成就感比他賺錢還強烈。征服女人跟征服世界,對於男人沒有什麼區別,所以男人就通過自己的征服實現情人的高潮,讓情人得到想要的,除了要名分。

  名分在家裡放著,不是任何男人都願意也隨便能把那個名分取走的,不但如此,回到家裡,男人還得非常小心地裝者若無其事的樣子,跟老婆相處。只是,男人的高潮剛剛給了情人,身體機能還沒有恢復到應有的狀態,但面對老婆的暗示,他裝聾做啞也只能撐起一時,卻不能老是背著個身子不理老婆,哪怕做做樣子也是必要的。於是霸王硬上弓,可惜力不從心,“作業”時常不及格。對男人放心的老婆以為男人身體透支,想著去買補品給男人“雄起”,一臉賢妻良母相,而對男人不放心的老婆就思考著一個問題,計算著以前溫存的時間表與男人的表現,再怎麼不濟,男人都不會如此糟糕啊。於是,聰明的老婆開始盯著男人了,從盯他的眼神開始,再到衣服上的頭髮等等蛛絲馬跡,都成了老婆試圖找到答案的有效證據。

  男人其實很無奈,對於情人,他沒有辦法不把興奮激情高潮留給她,而對於老婆,男人顯然越來越疲於應付,再棒的男人,也有對自己的身體抱有不信任的感覺。不過,也會有那麼幾次機會,總想給老婆一個驚喜,但他的心在情人那裡,他的注意力很不集中,常常走神,以至老婆也感到了厭倦、無趣。於是,男人與老婆心裡的疙瘩越來越多,而身體的毛病也越來越多,如此循環往復,知道有一天老婆終於發現男人從內心到身體都背叛了自己,才想起男人當初的表現難怪不盡如人意。

  其實,男人對於情人不必太過偏食,有時候給老婆一些她需要的東西,才是明智的,當然,這個需要男人控制好自己的身體,不能太過縱容情人,否則就沒辦法做到兩全其美了。而做不到兩全其美,就會出現漏洞,有了漏洞就有了風險。孰輕孰重,男人當費思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