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應該懂得浪子回頭金不換的道理

  毋庸置疑,整個社會對浪子回頭有種過度寬容的心態,這也難怪,在男權社會,男性犯錯總是更容易被容忍。

  不過到底是浪子回頭,還是狗改不了吃屎,那就要時間來作證了!

  【沾花惹草回頭是岸】

  文章:不計前嫌夫唱婦隨?

  娛樂圈的情場浪子回頭尤其具有勵志作用。

  娛樂圈誘惑那麼多,男星犯錯的機率很大,如果能迷途知返,女方簡直要感恩戴德,似乎照單全收才夠配合氣氛。

  文章浪子回頭後,馬伊琍盡顯智慧、明理、大度風範,不僅公開聲明原諒,更是時時處處做足工作,在文章生日當天,大方獻吻顯示不計前嫌。隨後和文章赴美度假,顯示與文章已和好如初。

  彭順:幸虧遇上女版忍者神龜

  面對老公彭順偷吃靚模李悅彤,李心潔可謂女版“忍者神龜”,自己消化掉傷心與怨氣,原諒偷食老公,還在人前親密攜手逛街,與老公扮演夫妻一心。

  彭順到香港拍新戲,李悅彤心有不甘,其間更多次發短信給彭順糾纏不清。

  為防小三,李心潔留港4個月,隨身跟隨,要打贏婚姻保衛戰

  倪震:玩脫了,還得不老玉女來救場

  周慧敏愛了倪震20多年,為了愛情乖乖隱退。後來倪震搭上小周慧敏20歲的女大學生,被媒體逮個正著。

  倪震出生書香人家,才氣逼人,長得更是不賴。

  父親是作家倪匡,在香港,倪匡與金庸、黃霑、蔡瀾並稱四大才子,兒子的風流韻事簡直不如他的九牛一毛。

  大部分輿論都偏向周慧敏,但也有人說,對於如此一個懂浪漫,又風流的才子,周慧敏選擇隱忍才是有大智慧的女人。

  【時間為證浪子回頭成功案例】

  謝霆鋒:年少輕狂如今也開始做菜了

  曾經的謝霆鋒是叛逆少年的代表,他喜歡奇裝異服,喜歡刺激的生活,酒精、飆車等是他生活的全部。

  可是在經歷無數緋聞無數謾罵,事業低谷,然後結婚生子,再離婚,起起伏伏中成熟起來,他用一個男人的努力,成為了新一代人生穩拿——公司上市了,老婆離婚了,又是一條大好王老五,做起了溫情慢慢的美食節目!

  齊秦:曾差點走上不歸路

  齊秦,《好聲音3》裡那個儒雅的導師,想像不到,如此成熟穩重的他,曾經也是一名浪子。

  少年的齊秦可是做過不少荒唐事,當年一次幫朋友出頭,就讓少年的齊秦不得不面對三年感化院的生活。

  後來在父母和姐姐齊豫的幫助下,回歸正道,成為一名歌手,就跟電影《艋舺》裡的場景一樣。

  甄子丹:叛逆成就功夫巨星

  甄子丹11歲時,全家移民美國。那時候甄子丹每天上學都穿黑衣服、黑布鞋、戴黑墨鏡;他在家裡把掃把棍鋸斷,中間穿一條繩子,做成雙節棍,插在襪子裡——每天都這樣一身行頭去上學;漸漸地,他成為波士頓著名的暴力區“殘酷之街”活躍分子。

  家人無奈之下,只好選擇回國,並將他送到北京武術隊學習……或許正是這樣不凡的經歷,才造就了今天銀幕的新一代功夫巨星!

  【狗改不了吃屎老爸來救場?】

  張默:老爸保駕護航何時才能敢作敢當

  最近,張默因為吸毒二進宮。張默可謂是劣跡斑斑,毆打女友童瑤、挑釁記者、要挾媒體、違法駕車。

  細數下來,“星二代”張默的叛逆星路歷程已經成為反面教材。而父親張國立則像救星一樣,一次又一次為兒子的行為向公眾道歉,請求原諒。

  沒有一次真正的教訓,老爸總保駕護航,恐怕浪子難以回頭啊!

  房祖名:被踢飛5米遠,就能悔過自新?

  成龍也算是浪子回頭的一份子,年輕時沒有父母管教,就喜歡在外打架,但那不怕死好勝的個性也為他在世界贏取了一席之地。

  房祖名在老爸的威嚴下,總是表現的乖乖的,沒想到也已經偷偷吸毒多年,成龍大哥得知後,怒打兒子,踢飛5米遠,不知道這一腳能讓兒子迷途知返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