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誘惑讓男人性趣”井噴”

從根本上說,制服誘惑源於職場女子,不輕易流露出的女人味,就在製服下面,波濤洶湧。男人,正常的男人們,當然會有驚鴻一瞥的感覺。壞女人和好女人,男人都想兩手抓,而最好她貌似正經,賢良淑德,而一上床,便化身妓女。

  這是衣服給男人的暗示。制服代表著權力以及權力的“被賦予”和“行使中”,權力來自於製度,制服就是製度的外衣,“制服誘惑”本質上乃是權力誘惑,對於製服的性迷戀實際上就是對權力以及制度化權力的迷戀。

  男人需要用制服這種東西來刺激性慾,體現強者風範。

  統一制服下的不同曲線

  儘管某種程度上說,制服是統一著裝的代名詞,然而它包裹的卻是截然不同的玲瓏曲線。《格調》中寫著:“世人共同面對的難題就是:每個人都必須穿制服,但同時又必須拒絕穿制服,以免自己珍貴的獨特個性遭到抹殺。”其實,現代製服在設計上很特別,非常別具特色。

  因此,一些人身上的製服如何變成另一些人心中的誘惑,除了戀物癖原理之外,也有好奇窺探的誘惑。“Amma和Linda看起來都差不多,但脫去製服後,各自特色必顯無疑。”也許好奇的男同事在私下里就討論過兩人誰更丰乳肥臀。這是對扒去製服的渴望,那一瞬間,一切原本私密嚴謹的保留統統出現的光天化日之下,這種刺激,怎能不叫人腎上腺素狂飚。

  1000個美女,有著1000個三圍尺寸。制服把細微的差別留在男人的幻想裡,似乎在提醒著男人,去征服這些制服美女吧,否則你永遠都不知道她迷人的酥胸上有一顆秀氣的黑痣。

  有時候,制服裡會漏出一點春光,胸衣的顏色、內褲的式樣,都會引發男人無限聯想,在經歷長久時間的幻想後,再一卸殆盡,那種酣暢快樂,不輸給壓抑後的井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