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要警惕男人的謊言

  戀愛中的兩個人,都是希望彼此能夠全心全意的愛著自己,但是,總會有人會三心二意,當你發現他與其他女人在一起的時候,你怒火中燒,跑過去想要大罵一頓的時候,他對你說他們只是聊聊。等你回家在那瞎等的時候,一個晚上過去了,他還是沒回來。傻子都知道,你的男人幹嘛去了。男人的謊言,你知道多少?

  1.請你給我一點時間

  男人三十一枝花,而女人三十就爛殘渣了。在經過了幾年的戀愛之後,家人、朋友都催著你們結婚。看著身邊的朋友陸續步入婚姻殿堂,並且當了爸爸媽媽,你也開始心焦,開始暗示或者直接開口催促結婚的事。可是,他卻能找出各種各樣的藉口,說現在還沒有自己的事業,說現在你們還年輕,以這些藉口來推脫,讓你給他一點時間。

女性朋友要警惕男人的謊言1

  一點時間是一個含糊的概念。如果你願意等下去,一點時間甚至可以是你整整的一生。男人的時間可以耗,他也耗得起,可是你不一樣,你的青春就只有短短的幾年,幾年過後,你可能就成為了剩女了。男人說讓你給他一點時間,很有可能就是在告訴你“你沒戲了”,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

女性朋友要警惕男人的謊言2

  2. 我什麼都答應你

  男生好像一激動,就忘了自己從來都不是萬能的。男生總擺出上帝的口氣、不經大腦思考就脫口而出地對女生說我什麼都答應你。於是、女人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常常能聽到接下來的另一句:除了一件事、我什麼都答應你。

  3.我最愛的還是你

  女人喜歡聽甜言蜜語,男人也就順著女人的喜好,專門在女人耳邊灌甜言蜜語,說得最多的就是“我最愛的還是你”。

女性朋友要警惕男人的謊言3

  男人的花心貌似是天生的,大部分男人,都有吃在碗裡看在鍋裡的毛病,女生有政策、男生有對策。不管你怎麼做,男人似乎永遠都不可能被你拴住。當你發現你的男朋友“紅旗不倒、彩旗飄飄”的時候,你終於相信當時他說的最愛的還是你是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