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小三主動投降

  但凡出现小三,那么你作为正室要保卫自己的婚姻就必定要与小三斗。小三可能比你年轻,比你貌美,比你更会讨好男人,一旦你采取了错误的方法或者甚至听之任之,等待你的很可能就是婚姻的破裂。可是如果你在和小三斗的过程中用力过猛,太直接而不懂智取,只会适得其反,达不到维护家庭稳定的目的。其实最高明的方法就是让对方知难而退,既不用你放下身段去撕破脸皮,又能达到目的。那么应该怎么让小三主动投降呢?

第一,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在主动出击之前你要全面的了解这个人,知道了她的各种特点之后才能更好的压制她。要记住,永远要拿出一个正室应该有的气魄来,不论采取什么方法,气势上要先站住脚。就算心里着急,很慌,也决不能在小三面前展露出来。你要时刻用一种不屑,根本不把她放在眼里的心态去和她斗。当对手自知和你不在一个段位上时,自卑慌张等等心态才容易显露出来。一慌才能露出马脚,你才能抓住她的尾巴来制衡她。

 第二,打蛇打七寸。

  我们应该通过各种途径去了解这个女人究竟为什么和自己的老公在一起,是为了财还是为了人,还是有别的更复杂的原因。我们只有通过换位思考,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才能更好的抓住要害。知道了她要的是什么,才能让她知难而退。如果她要钱,你就掌握好家里的财政大权,坚决不能让钱落入她的口袋。如果她要的是人,你就要让她看见你们一家人在一起幸福快乐的样子,让她明白她永远无法赶走你也无法取代你在你老公心里的位置。一旦她自己明白她想要的东西是得不到的,自然就会主动投降了。

  第三,怀柔政策。

  这里说的怀柔政策是指对内的,除了在外面智斗小三外,还要在家中采取措施。不论你老公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才会背着你和小三勾搭上,这其中一定有你可以改变的部分。感情不和?性生活不和谐?寻求刺激?又或者是受其他的因素影响。只要你仔细回想你们的日常生活,站在他的角度思考,或多或少能知道点原因。那么接下来就该对症下药,唤醒他对你的感觉,让你们的生活不是一成不变的无趣。

  婚姻生活就像人生的一次长途旅行,一路上会遇见很多的人和事,偶尔也会被路边的风景吸引。怎么能够让婚姻长久的走下去,是我们每个人的课题。如何经营,如何对付小三,让小三知难而退,如何打好这场婚姻保卫战,都是我们要认真思考的问题。应该注意的是,其实婚姻保鲜功在平时。多花点时间去陪伴家人,去表达爱意,不要等到出现了危机才开始后悔。当然,敌人已经到眼前了,就更要勇敢主动出击了,千万不要做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