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比基尼照丈夫令刪除:敝帚自珍不容染指的霸道主義

  丁小姐與五位閨蜜一起去海島度假,拍了各種甜美性感的比基尼照。美女配上湛藍大海與美麗的沙灘,很是養眼。丁小姐忍不住將這些照片曬微博,秀秀美麗讓朋友也羨慕下,然而她了老公卻要她刪掉,這些私密照怎麼能流傳出去?男人喜愛看美女,前提時那美女是別人的,若是自家的美女稍微露點胳膊腿也覺得被人佔了便宜。別人的女人恨不得衣裳越少越好,自家的女人肉露得越少越好。

與中國千年文化有關

  中國經歷了將近五千年的男權文化,女人成為男人的附庸,是男人的所有物。因此這也慣壞了男人。男人好面子,拼女人,女人就乖乖的為男人拼面子,若是女人稍有忤逆反抗,那就是不聽話,不聽話的女人男人自然有手段懲罰她。女人的前程性命掌握在男人手中,生殺奪予皆在男人一念之間,這也讓男人總有種輕視女人,將女人看成自己所有物,寵物。現在雖然說女權解放,但那根植骨子裡的所有物烙印仍一代代刻在男人骨子裡。他們認為,女人就是自己的所有物,不容他人覬覦也不容女人在外花枝招展。女人該乖乖為家庭為孩子為他團團轉,規規矩矩才是正當女孩子的樣子。肉露的多了就是傷風敗俗,讓別的男人佔了便宜,頗有種敝帚自珍的味道。

與男人本能有關

  自然界強者皆有地盤,它們喜歡用自己的氣味來標示以示所有,若其他物種過了他的界便視為挑釁,然後會驅逐對方。雖然人類標榜自己已經脫離動物的品質,實則人類仍保留有動物的習性。男人骨子裡也如自然界的雄性一般,對於自己所有也佔有絕對權力,不容他人染指。這種領域意識人類稱之為霸道主義大男子主義。男人對於自己女人的所有權是牢牢佔據不可動搖,其他異性不能覬覦。自己所有物的美與好只容自己瞧見,他人若是瞧見了會覺得不安,生怕被人搶走從而牢牢護住。”護食”這詞就能很好的詮釋男人為什麼不喜歡自己女人與其他異性太過親密,或者獨特的美讓別人瞧見。男人生來具有危機意識,他希望一切危險扼於萌芽,牢牢護住自己所有,警惕他人的試探。

  別人的老婆衣服越少越好,自己的老婆衣服越多越好;別人的老婆越性感越好,自己的老婆越平庸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