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娶三妻生四子:男人為什麼心中總有一個后宮夢?

  通過人口普查,發現中國光棍每年有120萬過剩,然有些男人娶了一個妻子還不夠,還娶了第二個第三個妻子,這讓還在為娶老婆而奮鬥的漢子怎麼活?深圳寶安福永有這麼個漢子,造了兩個身份證三個戶口娶了三任妻子,生了四個孩子,還美曰其名為多子多福。中國男人很會找藉口,從古至今都是。他能將為了自己的私慾而將事情解釋得冠冕堂皇。男人心中都有個后宮夢,只要有條件這慾望的老虎會瞬間將他吞沒。

 審美疲勞

  大都數男人到了一定年紀便會出軌,而且一個有趣現象便是,若妻子性格活潑開朗,出軌對象則會靦腆文靜;若妻子大家閨秀類型,則出軌對像大膽熱情;若妻子嬌小可愛,那麼出軌對象則會禦姐熟女。雖然這一現像不一定很準,但這也說明丈夫與妻子相處久了審美疲勞,則會選擇一個跟妻子完全不像或者完全相反的類型出軌。男人的獵奇心理讓他們覺得妻子這一款不再新鮮,故而與妻子截然相反的類型則會特別有吸引力,讓他忍不住去探尋。桃花嫣然、梔子花清香、荷花亭亭、菊花傲霜、梅花經雪由艷,就算愛花之人喜歡梅花,對其他桃花、菊花也會分去一份心思,滿院子奼紫嫣紅最好。男人的后宮心理也與這滿園鮮花相似。沒條件只能守著一朵花,有條件自然恨不得多摘幾朵。

 為了性慾

  說道出軌,若說婚外情全是因為愛情我是不信的。愛情這東西,到了中年男人多巴胺早就不會如年輕時分泌旺盛。男人對待婚外女人的態度更多像是遊戲,遊戲時寵著你愛著你,遊戲結束便橋歸橋路歸路。而在遊戲過程中,妻子太過熟悉與其房事時不再新鮮不再有激情,這回讓他失去對房事的興趣,因此他的目光自然而然放到外面女人身上。男人可以將性與愛分開,沒愛情他們性時也會有快感,不然怎麼會稱男人為下半身動物。男人都有性幻想,這個性幻想是各個美女,燕瘦環肥,各種類型都有,最好是像皇帝一樣呆在自己宮殿等著自己去寵幸。

 男子自尊

  男人並不會拒絕艷遇,甚至覺得艷遇的多少決定了自己有多少魅力,擁有的艷遇越多越證明自己有男性魅力。擁有過艷遇的男人面對沒有艷遇的男子,說起自己的艷遇時總會帶上一兩分自得。擁有的女人越多越會讓男人覺得自己厲害,在他們心里女人是他們攀比和提高身價的籌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