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冬季要如何進行性生活

  正值冰冷的冬季,人們要更注意保養自己的身體,才不會在明年開春的時候身體出現問題。那麼,熟知兩性常識的網友可能會知道,在不同的季節人們的性能力以及慾望是有所不同的,那麼在冬季,該怎麼樣的保養自己的身體呢?

男人在冬季要如何進行性生活1

  1.因人而異的控制性愛次數

  每個人的年齡、身體素質不同,每個人在冬季的性愛次數也應該因人而異,不能盲目的追求性愛次數的多少。年富力強的,次數可多一些,而年老體弱,次數則應少一些。簡單的自測的方法是:性生活次日,雙方身心愉快,精力充沛,即說明性頻率是合適的,反之則說明性生活頻率不合適。

男人在冬季要如何進行性生活2

  2.做好保暖措施

  男人的腰部是很容易受涼的,男人腰部受涼會影響男人的腎臟的健康,而腎臟的健康與否對於男人的性能力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現代醫學證明,人體在不同的外界環境下有自己的調節機制,可以保持體內環境的穩定,保證勃起的質量。但在寒冷的天氣下,人的抵抗力有所下降,因此要做足事前準備,有條件的開暖爐或暖氣,這樣人也比較放得開,不會縮手縮腳,妨礙享受性愛的歡暢了。

男人在冬季要如何進行性生活3

  工作壓力過大影響性慾,壓力和疲勞是性慾的最大殺手。冬季正值歲末年初,工作任務的完成情況,明年的工作計劃,這些都可能讓身在職場的男性費盡心機,身心疲憊會讓他們感受到強大的心理壓力,由此引起的焦慮和緊張情緒會不由自主帶到夜晚,會影響性慾。

男人在冬季要如何進行性生活4

  溫度過低會影響人的行為,冬季氣溫較低時,需要消耗人更多的能量,從機體本能保護的角度來看,活動會相對減少並需要攝取更多的熱量,所以這個季節人變得懶洋洋不願意多活動。再者,冬季天氣寒冷,是男性附屬腺體尤其是前列腺的發病期,此時會根據病情輕重,出現困乏、全身無力等症狀,也會讓人疲懶怕動。

男人在冬季要如何進行性生活5

  冬季性生活宜收斂。中醫認為精充、氣足、神旺是健康的保證,其中尤以精血充沛為根基。冬季是藏精的好時機,與冬令養藏之性相吻合,因為冬季陽氣漸衰,性慾相對減少,有利於藏精而不洩精。冬季性生活過多有可能傷腎,“腎傷則髓空內枯,腰痛不能俯仰”,可致諸病叢生。“冬不藏精,春必病溫”,也指出冬天不節制性慾,可能會因“腎虧”而降低對疾病的抵抗力。

男人在冬季要如何進行性生活6

  養性並非禁慾,不少男性誤認為冬季“藏而不洩”就是應該少射精,性生活中常常故意中途“休戰”。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做法,半途而廢會使精液逆流,形成的高壓也會使細菌出現逆流感染,增加發生前列腺炎概率。

男人在冬季要如何進行性生活7

  整個冬季打破性生活規律,會對夫妻雙方造成身心不適。但是,也不應該頻繁做愛,冬天人體需要更多的熱量來維持體溫,性生活過於頻繁會導致能量的大量消耗,人會容易得病。掌握性生活頻率因人而異,只要雙方身心愉快,精力充沛,對性生活頻率感到滿足即是合適的。

男人在冬季要如何進行性生活8

  夫妻在日常的兩性生活裡一定要多注意一些這方面的問題,提高自身的性愛知識,不論是對自己還是對自己的另一半都是身心健康的一種保證。中醫治病需四診合參,綜合脈證處方用藥,腎虛的情況以腎精不足為主,可能是陰陽兩虛,需綜合調理,中醫療效一般是受肯定的。

男人在冬季要如何進行性生活9

男人在冬季要如何進行性生活10
  作為一名在夫妻生活中起主導作用的男性,如果性能力不能有所保障,恐怕夫妻之間會產生很大的矛盾。很多婚姻因此而破裂,在這些十分悲慘的事實面前,男人們一定要在冬季好好地保養自己的身體,只有這樣才會保障性生活的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