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弟弟”不給力時,你是怎麼想的??

  大部分男性出現性功能障礙的時候會以為是自己的身體不好,然後開始擔心害怕,自卑,不敢告訴別人,不敢去治療。其實有時候“小弟弟”不給力只是由於你太疲憊,但是因為給自己的壓力太大,反而沒病變有病,且亂吃補藥後果更慘。那麼,當“小弟弟”不給力時,你是怎麼想的呢?

 1

產生自卑感

  因患上性功能障礙感覺到丟人,因而產生自卑感。走出誤區:其實一個人患有性功能障礙並不稀奇,因此不要感覺丟人而不到醫院診治。如果能及時接受正確的治療,是很快就能痊癒的。

2

性功能障礙不能治愈

  有些患者認為性功能障礙是隨著年齡增長的,是不可治癒的。走出誤區:這是對性功能障礙最大的誤解,年齡增長導致人的衰老,但是衰老並不一定導致性功能障礙,經過專業治療,大部分男性不管年齡多大,都是可以享受性生活的。

 3

個人秘密,不能向他人訴說

  認為性功能障礙是自己的事情,是個人的秘密,不願意講出來。走出誤區:這並不是個人的秘密,應該與伴侶認真的溝通,相互得到理解,並接受專業治療,不然會影響性生活質量,甚至會危及到家庭的和諧。

 4

隨便買些“壯陽藥”補

  有些患者認為出現性功能障礙,隨便買些“壯陽藥”補一補就行,不放在心上。走出誤區:引起性功能障礙的原因是很複雜的,切勿隨便用藥治療,否則會導致病情越來越嚴重。

 5

性功能障礙全部是由於心理因素引起

  很多患者覺得性功能障礙是由於自己的心理因素造成,想自行調節,而不去就醫,走出誤區:並不是所有的性功能障礙都是由於心理因素造成,也可由於抑鬱、吸煙、喝酒等原因造成,器質性疾病、某些藥物、不良生活方式等也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