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底不能碰的四個地方

 禁區一:

  從前的愛情對於男人,自尊受挫遠遠大於失戀的傷感,還管不住她逃跑的身體。前女友的名字,是愛情禁區,因為她是他自尊受傷的標誌,沒有男人喜歡它在身邊晃來晃去。

 禁區二:

  自信當男人遇到挫折,自信和對自我能力的肯定,是他最敏感的禁區,容不得半點質疑和否定,否則會讓他感覺。

  禁區三:

  男人的性自信脆弱而敏感,性後提出改進措施,是男人的性後禁區。如果不想失去性快樂,萬萬做不得性後諸葛亮,那等於傳遞給男人一條錯誤信息,他很失敗,你希望他下次有所改進。交流是沒有錯的,但要選對時間,做完愛後,男人希望看見女人心滿意足的慵懶樣,而不是還興致勃勃地向他大談這樣那樣。

  禁區四:

  親人的瑕疵是男人的虛榮禁區,當他無力改變,只好希望你是看不見的;這點做不到時,希望你是忽略的;如果忽略不掉,最好做到心照不宣,視而不見。善意的玩笑,都要不得,否則,他會認為你在以譏笑他親人的瑕疵取樂。

  心理學界認為,完全符合心理健康標準的人是不存在的,但心理健康卻永遠是人們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