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隱瞞自己過去情史的心理

  前任對於現任來說就是最大的敵人,有些女生怕自己的男友對前任餘情未了,會逼著自己的男友刪除一切看得見的東西,或者會不斷問男友自己跟前任比起誰更好?誰更漂亮等等的問題。男人通常都會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而對自己的現任隱瞞情史。

  也有一些男生因為忘不了前任,而想尋找一個新的女友,幫助自己忘掉過去的傷痛。這時,如果前任突然出現的話,就會很容易令男生重回前任的懷抱。

  誠然,男人遇上舊情人多半會自作多情,以為與自己有過感情的人,內心總會保存一份情,幻想愛過他的女人永遠愛他。女人只會美化眼前的男人,男人卻不自覺地美化逝去的戀情。所以男人比女人更認同:分手還是朋友。不管是甩人還是被甩,男人多半願意與前女友繼續保持聯絡。

  正因為男女對待舊情人的觀念不一樣,所以男人只能把美好的過往統統埋在心底。

 男人怎麼看待自己的前任

  網上曾有一個關於男人如何看待前女友的調查。調查顯示,42%的男人和前女友保持著電話、網絡、聚餐等聯繫方式。算上和前女友上床的6%的男人,接近一半的男人和前女友藕斷絲連。也就是說,如果男人有過前女友,那兩個男人中就能拎出一個還在和前女友聯繫的。

  54%的男人表示會隱瞞自己過往的情史,看過《手機》的朋友都應該記得,嚴守一和其她女人聯繫時,總會不由自主地向老婆撒謊說是領導來電。可見,男人在潛意識中,總是盡力不讓老婆知道自己和其她異性有來往。特別當這個異性是曾經有過一段感情糾結的前女友時,男人更是狡猾地像只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