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何做愛前後判若兩人

 一、喜歡有自信心的女人

  許多女人認為丈夫並不真正關心她,夫妻間的談話常是集於他的興趣,而不她。然而,有個顯而易見的事實是,女人大都有意“降低自己“,從而讓丈夫感到他是一家之主。

  女人們常常忽略的是,天性愉快的男子通常都喜歡與其有共同品質的女人。絕大多數男人都認為,自信心強的女人對他們感染力更強,所以妻子在丈夫面前不可過謙。

 二、感情受壓抑時常通過性來解脫

  身為男人,許多人都不願自己的軟弱,如:恐懼、孤立先助、失望等等,就常常把性作為這些內在情緒的發洩方式。在這種時候,如果這時妻子想要得到更多的溫存,就會只能感到失望。

  因為,丈夫雖然在生理上得到發洩,但並未消除內在的緊張感,而妻子就會感受到侮辱,感覺自己是專供丈夫發洩怒氣的工具。

  其實,在男人感到恐懼、失望、緊張時,都希望有個忠實的伴侶在身邊,所以性是他們重新獲得信心和感到寬慰的有效方法。因此,當妻子感到丈夫緊張不安,就應想辦法與他共同分擔,讓他有安全感,把心裡話對你說出來。這樣夫妻兩人才會感到更親密,隨之而來的性生活也會更動情難忘。

 三、不願被當作孩子對待

  妻子越是扮演丈夫母親的角色,丈夫對待她就越像是對待自己的母親,而不是深情的愛人。女人為什麼要像母親對孩子那樣對待丈夫呢?一位婦女這樣說:“每當丈夫不注意我時,我就採用’母親方式’,給他做好吃的,整好他的內衣褲。我實際真正想得到的,是丈夫更多的注意和溫存,但是我得到的卻是一個懂事孩子的滿口的感謝話,他誇我考慮得真周到!“

  孩童時觀察母親操勞,女人學會了餵養孩子、無私地奉獻、注意他人的要求。當和一個男人共結連理,她會下意識地照此去做。最初男人需要這種關心,但是,女人扮演母親的角色越是熱心,男人就越難於用情愛的方式去回報她。

  因此,女人不要把丈夫當孩子,而應把丈夫當作一個有能力的可信賴的朋友。開始這會遇到很多麻煩,但丈夫最終會明白妻子的良苦用心,重新把妻子作為精心挑選的女人來對待。

  四、喜歡與他共享床幃之樂的妻子

  在性愛中,男女是有差別的。女人注意溫情,男人則更欣賞自的有樂趣的性活。由於這種差別的存在,女人常抱怨丈夫只注意性,她不過是個工具,而男人則埋怨妻子的興趣只在談情說愛。要解決這個矛盾,可以嘗試調換角色,讓男人來談他愛的感受,女人竭力去體驗身體的快感,這樣妻子便能理解,丈夫的性要求其實是他表達愛的極致。

  五、房事前後判若兩人

  許多丈夫在過完性生活後,倒頭便睡。妻子以為是丈夫在有意疏遠,而丈夫則稱需要休息。無數婦女都有這種經歷,但她們不理解的是,男人這樣做是為了控制感情。對多數男人來說,一個強有力的自我形像是至關重要的,完全丟掉防衛意識會對他造成心理上的威脅。有位男子說,性生活是他完全自由表達感情的體驗,但事完之後,他必須抽出身來“重返男子漢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