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女吸引優質男的小秘訣

  在所有的女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自己的夢中情人,希望以後能夠找到那樣的一個老公。可是對大部分女性來說是很難的。對於普通的女性來說,並不能讓讓男人們的眼光在自己的身上打轉,也不能想大美人們那樣在眾多的優秀追求者中取捨。各種條件都一般的普通女性。在遇見自己心儀的男人的時候,應該怎樣做才能將男人的目光停留在自己的身上呢?

  展示自己的智商

  這種方式對於那些相貌平平,但是智商很高的女性非常適合。這應該算得上是一種內在美,會讓男性刮目相看。而且,男人普遍認為,智力型美女的美麗如同醇酒——相伴時間越長,魅力越是持久。男人雖然很難享受和那些只會咯咯傻笑的女人的談話。如果他們希望交談,就願意對方也能說出建設性的觀點,而不是在心裡乞求女性不要開口。如果女性既漂亮又有趣,我們願意跟她到任何地方。

  利用自己的幽默

  這種方式特別適合那種放得開、又富有幽默細胞的女性,這裡所說的幽默是真正的幽默,是智慧上的幽默,而不是瞎胡鬧。的確,女人的幽默感是雙刃劍,在逗男人發笑的同時也驅散了他的性幻想。女人的幽默感如果是樂觀心態的同義詞,所有的男人都會歡迎的。對男人來說,一個幽默感十足的女人是懂得享受生活的女人。的確,一個逗人發笑的女人想保持性感很困難,但這不妨礙男人被女性吸引並願意和她相處。

  發揮自己的膽量

  這種方式非常適合那些不在乎女追男,且辦事情雷厲風行的女性。面對猶豫不決的男人,最簡單的方式反而最有效。有些男人馬上就範,心裡暗喜你替他們做出了決定。但也會有弊端,那就是當你採用男人的方式的時候,你會嚇跑另一些男人。此外,男人雖然不喜歡像男人一樣調情的女人,因為他們會覺得是在和一個男人談情說愛。但他們喜歡女人主動,但要用更巧妙的方式。

 散發自己的性感

  這種方式非常適合那些雖然長得不是很好看,但是身材火爆且自信的女性。男人是不會追求那些抽著香煙和他們討論投資問題的女人的,別相信他們說什麼氣質比身材更重要之類的話,看見美女他們馬上會起身,撇下你面對賬單。在男人看來,除非對女人不感興趣,沒有一個男人面對性感的誘惑無動於衷。一個邀請男人看她的女人,男人會看,如果女性鼓勵他觸摸她,男人會觸摸!但這種調情需要自然而微妙的技巧,否則會被視為低俗。

  暴露自己的缺點

  這個方式建議少使用,因為如果把握不好尺度的話,就會引起男人的反感,甚至會被誤認為尋找客人的應招女郎。這一種方式雖然男人們非常享用,而且覺得非常新穎,覺得跟那些耍性感、耍性格的女人非常不同。那隻是因為他們很少遇見這種情況。不過,在男人們看來,如果他們在街上有這樣的艷遇,會很容易被誘惑的,但千萬不要讓他們看見你又在別處以同樣的方式詢問別的男人。

  一個女人如果對自己的客觀條件不是很滿意的話,但又想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就可以試試上面的幾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