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早洩的五個要點

  1.避免辛辣刺激,戒菸、戒酒

  餐桌上的許多食物或調味品(如韭菜、洋蔥、花椒、羊肉、狗肉、動物腎及鞭等)都有補腎益氣的作用,不妨常食。另外,多食海鮮、豆製品、魚蝦等食品,均能夠增強體質。

  2.應保持平穩的情緒

  專家提示,早洩的原因與精神、情緒、心理等因素極為密切,如過分激動、緊張、憂鬱、興奮、焦慮、恐懼等均可導致早洩。房事前的情緒正常與否,對she精快慢有很大影響。情緒激動和緊張,常常會導致早洩。動作幅度過大,增強刺激強度,常加速she精,所以要雙方合作。

 3.應積極參加體育鍛煉

  多參加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文體活動,如聽音樂,健身房鍛煉,調節情操,增強體質等,這些都有助於防治早洩。

 4.對於性生活應正確認識和對待

  修身養性,節制房事,保養射精;同時注意房事衛生,戒除自w習慣,進行夫妻雙方性教育,認識早洩的含義,防止將正常情況誤解為早洩。患者自身必須要能夠樹立信心,以積極的態度配合治療。另外,夫妻房事時應選擇安靜、舒適的環境,避免吵鬧及嘈雜。夫妻之間應相互體諒,偶然出現早洩者,女方要安慰男方,幫助男方消除顧慮和緊張情緒,這樣可有效地防止早洩的發生。

  5.藥物調理是關鍵

  早洩的調理,除了在日常生活中註意保健與護體之外,還應該服用一些對男性身體有益的藥物。比如卡密歐延時精品和卡密歐口服膠囊,純中藥製劑萃取名貴中藥,藥物的活性極高,富含超長延時因子TDL能有效延長40分鐘以上,讓男人早日擺脫早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