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時不要折磨彼此

  不得不承認,在享受性愛時男人與女人的差異,男人追求的是刺激而女人可能更注重的是溫情。但是無論怎樣,在床上男人和女人都應該從性愛中得到享受和樂趣,而不是相互的冷淡和折磨。

  有的女人很堅決地說,自己不會有性冷淡,也沒有女人性冷淡。她認為,女人所謂的性冷淡,大多數皆因總也享受不上期待的性高潮,於是就產生了消極對抗情緒:與其沒快感,索性不做;與其光讓男人爽,乾脆大家都別爽。在這種前提之下,男人就難免要遭受到女人的性折磨了。

  有這樣的一則笑話,有一對正在***的夫妻,妻子一邊被動地接受著,一邊平靜地問丈夫:“你這個月拿了多少獎金?”當他倆雲雨完畢,妻子匆忙地翻身下床,光著屁股,驚慌地對丈夫說:“我忘了封爐門,水一定燒乾了。”你們說,這樣的性生活還有多大的情趣?

  女人在性愛中“盡義務”固然是一種高尚的獻身精神,其實,在這個特殊的“義工”面前,任何一個男人都會覺得性生活的樂趣消失得無影無踪,感受到一種難以言表的折磨。

  也曾經有一位妻子,也是因為得不到性愛中的享受和快樂,義務就盡得相當的不情願,所以,男人不慎將幾滴精液漏在床單上,她就跳起來,一把將床單扯下,說:“你這人好討厭!能不能小心點,弄這麼臟,真難聞!”此時的男人一下子便從幸福的高峰跌入羞愧的深淵,自尊心受到極大的傷害。

  經受瞭如此的打擊,男人都不由自主地會產生一個想法:這種義工不要也罷。

  性愛是愛人之間感情和身體的最親密的交流,是精神與肉體同時進行的對話。性愛時那種無動於衷和冷漠厭倦的態度是不能接受的,男人會覺得你的沉默是一種抗議、不滿意或漫不經心,不僅會使男人洩氣,也是對男人很大的折磨;那種滿懷著怨恨和不滿的性愛也是對雙方最大的傷害,哪還談得上什麼性愛的快慰與滿足呢?

  女人們的性冷淡,確實有很大方面的因素是因為男人只圖自己享受,繼而所帶來的這惡果。但是,女人們以“與其光讓男人爽,乾脆大家都別爽”的心態,對男人進行性折磨,這也只會妨礙和諧性生活的建設,陷入更加冷淡的境地。

  所以,歸根結底還是想奉勸圍城中的男男女女,在一起搭伙過日子,千萬記住這麼一句話:大家爽才是真的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