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軌後睡覺有什麼特徵

  兩個人在一起山盟海誓的時候,男女雙方也許都會為之感動,但是當一方變心了以後,曾經的誓言似乎變成了一種束縛!男人出軌並不是一蹴而就的,在出軌之前男人會出現很多徵兆,如果你是細心的女人一定能夠發覺的出來,可是對於絕大多數人並不會發現丈夫異常的舉動,而由此喪失了挽回婚姻的最佳時機。

  男人出軌後睡覺有什麼特徵

  一、不敢與妻子對視

  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男人的眼睛往往會反應他們的內心,當男人出軌前總是心虛的,他們害怕與妻子對視,注意你男人在與你面對面吃飯的時候是否敢與你對視,這招很容易能探到虛實。

  二、對於手機異常關注

  手機是絕大多數出軌男女的橋樑,你的老公反常的對手機格外關注那就要小心了,如果他不是在等什麼重要的電話,那就是在等他情人發來的短信,不要小看這些的短信,它們足以摧毀你的婚姻。

  三、反常的出現加班或是出差情況

  如果你的老公時常出差或是加班那更要小心,不要以為這一條對你並不好用,百分之六十的出軌艷遇發生在出差地,而你的老公可能在對你說著加班或是出差的時候正躺在他情人的溫柔鄉之中呢!

  四、對你逐漸失去“性趣”

  男人如果在外面有了情人或是準備出軌,那這一條就能斷出真假,一個男人如果對你失去了性趣,那麼要不是他的身體有問題,那麼就是他早就已經不需要你了,在家外面他可能已經有了精神依靠和肉體伴侶了。

  五、用QQ、電子郵箱等謹慎,迴避你再看

  在這信息發達的時代,QQ、MSN、電子郵箱等,均以成為調情的輔助工具,其功能與電話類似,但因中華民族文字的魅力而顯得更有吸引力,更具曖昧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