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對策應對男人的出軌

  婚姻出了問題,感情陷入了危機,男人們會選擇非健康的途徑解決。對於老公的性報復,是他的心理因你的背叛而造成重創的反應。

 男人出軌心理逐個數

  1。寂寞惹的禍:人在寂寞空虛時,會自然萌生對異性的追逐。在婚姻中性生活不滿足的男人,比如在太太懷孕期,或患病身體不適,男人就可能在外“偷獵”以滿足性慾。

  2。報復心態作怪:如果某男發現其太太的婚外情,可能會怒不可遏,一報還一報。這是婚姻出現了危機而產生的情感轉移現象。

  3。性放縱和道德感失衡:社會觀念開放,有些人道德感日益滑坡。所謂的新新人類對身體的享樂主義等,似乎要衝破傳統價值觀,活在新潮。在一些男人的概念裡,“泡”的妞愈多,愈能顯示其男人魅力。

  4。時代提供的便利:網絡、手機等信息傳輸的快捷,為男人捕獲更多的婚外情提供了有利的手段。

  5。與初戀女友死灰復燃:男人的結婚對像如不是初戀情人,日後可能偷情的第一人選即是他的初戀情人,當然是在合適的地點和合適的心境之下發生的。因為人的心靈會本能地追求完滿的結局。如果男人對初戀女友用情很深,付出很多期望,結果不能圓滿,自然內心受傷很深。日後,一旦條件成熟,如此時意外遭遇初戀女友(假設女友過的不幸福或離婚等),這個男人會飛蛾撲火般奔向那個最初的女人。防禦老公出軌對策

問題型策略:給他足夠的療傷時間

針對對象:受了傷的男人

  婚姻出了問題,感情陷入了危機,男人們會選擇非健康的途徑解決。對於老公的性報復,是他的心理因你的背叛而造成重創的反應。實際上,男人此時要比女人在同等狀況下遭受更深重的心理負荷。他覺得自尊受挫又無處可訴。所以,如果你還在乎這個婚姻,就要給他足夠的時間療傷。當然,如能鼓勵他和你一起去看心理顧問就再好不過了。

 建設型策略:夫妻共享“太空時間”

針對對象:寂寞男和嬉皮男

  男人因為無聊或性放縱去外面尋求慰藉,其實暴露了你們婚姻的內涵不夠。智慧的女人可尋求“太空時間”作為幫助。“太空時間”的意思,是為了加強夫妻間的感情連接達成的規則,比如夫婦每周至少一個下午在一起獨處,拋開工作、家人和孩子的打擾,全力享受二人世界的溫馨。堅持夫妻伴侶之間的“太空時間”,能積極提升婚姻的親密感和充實性。內在的感覺好了,自然男人的心就會回家。改善性生活的品質也很重要。夫妻生活的質量不佳,並不是某一方的責任,而是兩人應努力共同承擔的責任。

  與時俱進型策略:堅決不做“電腦寡婦”

針對對象:電腦先生

  我們無法回到不受信息干擾的時代,但我們卻可以將它的影響從消極變為積極。從性格上來說,男人比女人更容易自閉,而互聯網和手機上的交友聊天讓他們可以盡情傾訴衷腸,這非常有助於他們逃避現實,鍵盤加鼠標式的機械交流使他們逐漸產生了很強的依賴心理,而對正常的家庭生活則失去了本來的興趣。所以你應該多和他交流,如果他知道自己可以向你傾訴一切煩惱,從你這裡可以得到最大的安慰,就不可能再迷戀那些虛擬的網絡情人了。

  感化型策略:重回“好時光”

針對對象:審美疲勞患者

  如果你們的愛情走過浪漫的雨季、花季,已是“三五之癢”,這時婚姻可能需要停頓和休整。如果其中的他開始外求歡樂,移情別戀,可能改善的壓力在女人這邊。改善的方法很多,最重要的是尋回你們過去相愛時的好時光。男人外遇通常的周期是6個月左右。假如你珍惜你們過去的情緣,珍惜你們的婚姻,你得留夠他“倦鳥知返”的時間。用你的愛和溫柔喚回他驛動的心,重返你們的愛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