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到這幾點男人不想娶你都難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很多人從談戀愛的最終目的就是走向婚姻。可是現在越來越多的女性變得很現實,越來越愛打扮,甚至進行攀比。可是你認為這些都為男人所喜愛嗎?很多人為了一時的激情而走進了婚姻,到最後相處才發現不合適,然而走向婚姻的失敗。我們需要知道男人到底想娶一個什麼的女人回家。

女人做到這幾點男人不想娶你都難1

   一、不惹是非,不愛抱怨

  男人不太喜歡惹是生非的女人,一方面,男人覺得很麻煩,另方面,男人覺得這樣的女人太難搞。大家都知道中國人更看重和諧,為此,那些讓男人不太省心的女人往往會讓男人避而三尺。除此,當代人的生活節奏相對較快,每天面對繁重的工作壓力就已經很煩,為此,回到家之後很想吸收一些正能量。但是,面對女人的抱怨,男人會在迫不得已的狀態下爭鋒相對。事實上,男人是不擅長吵架的物種,而且也不喜歡夫妻之間頻繁的爭吵,所以,當身邊出現一個愛抱怨的女人時,男人會覺得生活很壓抑,從而不願將感情繼續。

女人做到這幾點男人不想娶你都難2

   二、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有這樣一對夫妻,他們三十歲才進城打工,後來,他們賺了大錢,但是,丈夫卻在參加重大聚會的時候從來不帶自己的妻子,而且也從來不邀請朋友去家裡做客。他最大的隱患就是,妻子習慣了省吃節用的生活,即便是富有了,也不懂享受,於是,讓丈夫很尷尬。為此,作為女人,要受的了苦,也要能承擔樂才對。除此,女人也要說得過去的廚藝,偶爾下館子那叫調節口味,如果長時間在飯館吃飯,將會喪失家的凝聚力。女人需要明白:飯店的菜加入了很多調料,長時間食用,會讓人膩,家常便飯則百吃不厭。

女人做到這幾點男人不想娶你都難3

   三、長相大眾,不愛攀比

  女神通常是用來被意淫和欣賞,因為娶女神回家的男人需要非常的優秀,為此,男人不想因為娶了一個漂亮老婆回家,讓自己變得患得患失、疑神疑鬼,男人對女人的外貌通常是不醜即可。與此同時,男人更希望自己能夠成為老婆心目中的英雄,而不是頻繁聽到老婆拿別人丈夫的優秀來戳自己的短板。言外之意,男人更渴望相對穩定的婚姻,儘管男人在事業上充滿野性和企圖心,但是男人卻不太喜歡企圖心過於嚴重的女人,追究其原因,可能還是男人心中難以擺脫男尊女卑的俗套。

女人做到這幾點男人不想娶你都難4

   四、熱愛運動,生活樂觀

  很多女人在中年之後都會抱怨每天的時間不夠用,因為中年女人面臨著工作的壓力,孩子學習的擔心,以及家務活的勞作以及容顏的衰老。那麼,中年男人都在幹什麼?答曰:被女人操碎心的大包大攬慣懶了。從這個層面講,女人到中年後的勞累,應該是咎由自取。所以需要提醒新婚女人,千萬不要因為愛對方,讓對方在家務事上坐享其成。與此同時,也希望女人能夠每天抽出一些時間去做一些運動,並保持樂觀的生活態度。唯有營造快樂的家庭氛圍,男人才有想回家的慾望。

   五、孝敬父母,懂得包容

  很多夫妻之間的矛盾並不來源於夫妻本身,而是因為家庭其他成員才導致翻臉。所以,女人需要明白,夫妻雖然是婚姻中最核心的部分,但卻不是唯一,因為一個人的成長,除了需要愛情的滋潤,也需要親情與友情的呵護。為此,一個聰明的女人在接納一個男人的同時,也需要接納對方的家人和朋友,並儘快的融入到對方的朋友圈。如果接納不了對方的親人和朋友,或會在某些時候能感受到自己是處於一種被孤立的狀態。與此同時,女人還要學會包容,因為你的愛人真的不那麼完美,也不要將他當完美的人使喚。

女人做到這幾點男人不想娶你都難5

男人掩藏在心裡的情愛真心話

一根繩子會讓人有掙脫的慾望,而一個磁場卻能給雙方自由的假象,和一個永恆的誘惑。

感謝上天,終於讓我解脫了,雖然沒有了房子,我的財產少了一半,但我自由了,這就夠了!我要給那些正在婚姻中掙扎的男人們,還有即將踏入婚姻的“80後”們一句忠告:想清楚再結婚,別因為年齡大了就把自己毀了,婚姻危險,入內請謹慎。

你一直問我為什麼要和你離婚,今天就實話實說。你太不了解男人了,你總是熱衷於在我的言行中尋找我不愛你的證據。

男人永遠抓不住

有些女人像風一般自由自在,來去無牽。看起來,她是瀟灑的,也是快樂的,但實際上是寂寞的。男人永遠抓不住,真要是愛上,只怕也會為此留下相思淚,在深夜的一地煙灰裡。

男人常常會忘掉讓他笑過的女人,卻會把讓他哭過的女人記一生

捨得讓男人痛苦,捨得令男人失望,更知道無論男人和女人,都應該為真愛付出一定的代價。男人常常會忘掉讓他笑過的女人,卻會把讓他哭過的女人記一生。

在溫柔的女人面前,男人一般都會抵抗不住的

男人習慣母親的疼愛,而女人都有做母親的天性,只要女人經常對男人細聲的說:“出門注意安全,早點回來,我做好飯等你。”“慢點開車。”“少喝酒,酒多傷身。”“晚回來,就給我電話,免的我擔心。”在溫柔的女人面前,男人一般都會抵抗不住的。

   結語:婚姻是一門學問,需要的是互相包容,互相尊重,做一個可愛的女人。其實好的婚姻是需要經營的,很多人都會說我就是這樣,他當初喜歡我,我就是這樣啊。時間久了,任誰都會厭倦。所以真正愛一個人是會為了他而改變的。不要覺得憑什麼?今天小編給大家總結的這幾點,希望你們都能做到這些。慢慢來,總會有一天你會明白這些道理。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美滿而幸福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