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就愛貓一樣的女人

  做一個像貓咪一樣的女人

  高傲的活著卻也知道什麼時候該撒嬌

  盡情享受孤獨與寂寞,卻也珍惜有人陪伴的日子

  不管外界環境是怎樣的,都時刻注意自己的形象

  對你再好的人也時刻都有離開的可能,所以不要讓自己心痛

  對你不好的人,不要猶豫,撓他,然後離開!!!

  最後,不要懼怕夜晚,那才是真正屬於你的時光!

  ?書上說,貓一樣的女子,是上帝的極品之作。

  聰明如作家丁丁張,前段時間彬彬有理節目組採訪他,問到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什麼動物?人家怎麼說的?貓吧。愛乾淨,喜歡思考,能自得其樂,有分寸感,知道進退,被愛的時候呼嚕呼嚕。

  ?自然,貓咪型戀人一定是值得愛的。

  她們通常有著美麗優雅的氣質,有十足的個人魅力,讓你光是看著就賞心悅目,稍微給點甜頭更是不得了。而她們吸引男人的另一點特質是它們總給人一種捉摸不定的感覺,對任何人都是忽冷忽熱,忽近忽遠,而這正迎合了男人的“犯賤”心理,他們不需要寵物狗一樣的女人,他們需要帶給他們無限遐想的貓一樣的女人。

  ?私底下,大多數人覺得最象貓的女人非舒淇莫屬了,她貓一樣的氣質,由內而外散發出來。

  不僅有著奪目的外表和優雅的氣質,舉手投足間能夠不經意地散發出魅力,吸引著眾人的目光;偶爾流露出的可愛天性,也足夠討得眾人的喜愛。

  然而,優雅如她,堅強決絕也如她。她與黎明在一起了七年,等於是把自己最美好的年華都給了對方,但當知道這份感情沒有結果時,她仍毅然決然的選擇了分手,對於黎明的主動示好,她也不再接受。

  ?這就是所謂的,人們總以為自己是貓咪的主人,但其實一切都在貓咪的掌控之中。

  它可愛的時候能膩死你,爬到你身上睡覺,呼嚕呼嚕地舔你的臉,在你手上蹭啊蹭。但它若是不想表演自己的可愛,你是怎麼都勉強不了的。無論你如何哀求,想要多抱它一會,它都不願意,都會毫不留情地輕跳出你的懷抱,一去不回頭。像舒淇的這份貓一般的隨性與灑脫,真是無人能及。

  ?這麼多年,人們常常會拿舒淇以前的經歷來否認她的努力,但她依舊自信如初,過自己的生活,只是會默默地實現她曾經說過的,我要把我脫掉的衣服一件一件的穿回來的話語。

  ?所以,要做就要做貓一樣的女人,學著把握自己的命運,像貓一樣,活的嫵媚而不妖媚,自我但不自私,聰明但不精明,淡然但不漠然,過自己的生活,獨立到不依賴任何一個人,不期待除自己以外的溫暖,獨立到一個人可以生活的更好,貓一樣的女子一定會更容易受到男人的寵愛。

  ▼那到底要怎樣成為貓一樣的女子?

  ■學著溫柔。

  貓咪總喜歡懶洋洋的賴在主人的身邊,喜歡蹭來蹭去,很溫順,男人身邊也需要一個溫順的女人,她可以不那麼漂亮,但要足夠的溫順。沒有那個男人喜歡男人婆,再鐵石心腸的漢子都會在繞指柔下轟然倒塌。

  ■學著優雅。

  貓咪不僅僅是靠美麗外表來吸引人,而是靠從內到外的氣質來征服對方。當然,優雅這事並不一定是天生的。俗話說,腹有詩書氣自華,你有內涵了,優雅自然不在話下了,抬手之間,也皆是風情萬種。

  ■學著適時安靜。

  嘰嘰喳喳的女人是麻雀,隨處可見,毫不希罕。而且是被討厭的,但貓很多時間都會靜靜的趴在一個角落,安靜而睿智。當你愛的人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也許你不能為他出什麼注意,但你一定要在他身邊陪著他,開導他,哪怕不說一句話也可以。驀然一回頭,也是一種美嘛。

  ■學著獨處。

  要自信,自愛,不隨波逐流。聰明的女人應該學會保持神秘感,熱鬧得的時候你可以和大家玩得很瘋狂,但是獨處的時候也要能夠沉澱下來,享受孤獨,貓兒般的安靜。

  其實當貓一樣的女人遇到她真愛的話,莫不如是這幅場景:

  如果你以後過得很好,我就在你身邊,當一隻養尊處優的貓;

  如果你以後過得一般,我就在你身邊,當一隻平常人家的貓;

  如果你以後落魄流浪,我就在你身邊,當一隻流浪漢身邊的流浪貓。